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日本或将坠入世界最深海沟!如今想修复中日关系
www.wforum.com | 2018-08-05 20:36:52  芊微防务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或将坠入世界最深海沟!如今想修复中日关系

  近日,据美国纽约时报报道称,近期美国地质学家向美国地质勘探局提交了一份关于地壳运动的报告,该报告中提到近年来随着地壳的运动,位于亚太地区中国和日本交界海域的版块正在不断移动,所移动的方向正是位于东太平洋不远处的马里亚纳海沟,而美国的关岛基地正在马里亚纳群岛的东方,同时日本列岛也正好位于说漂移的版块之上。因此,未来一旦该版块移动到了马里亚纳海沟,那么日本将面临覆灭的可能,另外美国的关岛基地也将受到影响。

  据悉,马里亚纳海沟是目前地球上最深的海沟,已探明的深度达到了8000米。在2011年的时候,美国科学家曾下到马里亚纳海沟安全水域的考察,结果探测到该海沟内蕴藏了海量煤碳资源,这也就意味着在未来一旦时间里该还够很有可能被世界各国联合开发。不过美国科学家在考察时,所携带的探测器也监听到了海沟内经常出现摩擦的声音。因此,一些科学家分析道,马里亚纳海沟因为有大量的碳曾在,很可能在正在酝酿一场巨大的海底火山,而该火山未来一旦爆发,那么也将加剧版块的漂移速度,届时,日本可能也将加快终结的时间。

  目前,日本国内的地质学家对待这个问题也是十分慎重,甚至联合美国准备启动紧急预案。同时日本内阁一些官员甚至提出建议与中国修复关系,以便在灾难来临之际,希望中国能够伸出援手帮日本一把,能够收留日本未来受灾的人员。

日本或将坠入世界最深海沟!如今想修复中日关系

  综上所述,如果真到了那么一天,中国很可能会执行人道主义收留一部分受灾人员。不过因为日本距离太远太遥远,大批转移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且到时候中国就算收留受灾人群也只会去选择性的收留,毕竟谁也不想留一个定时炸弹来自己国内。所以,未来日本民众将何去何从只能是自己决定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