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第三次世界战争爆发,人类未来会是怎么样?
www.wforum.com | 2018-08-05 20:20:52  思远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三次世界战争爆发,人类未来会是怎么样?

  这句话是爱因斯坦在看到核武器的威力后说过的话。这句话其实不难理解,人类的整个文明史中都贯穿着战争,无论是原始时期使用的简陋武器,封建社会使用的刀、枪,还是现代武器的使用以及核武器的运用都是用于战争,只要有战争,就会造成大量的损失,人员损失,经济损失。军迷们熟悉的第二次世界大战就造成了难以估量的损失。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了呢?又会造成怎样的损失爱因斯坦是个非常具有智慧的人,看出了随着人类时代的发展,科技文明的发展,武器不断的发展,使得战争造成的损失越来越大,核武器已经被研制出来了,这种武器的威力十分巨大,第三次世界大战如果发生的话,那些想尽快取得胜利的国家,会率先使用核武器攻击,其他国家肯定会效仿使用核武器。这个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呢?爱因斯坦说出这句话就是认为这种武器将会摧毁整个人类文明,会将人类“打回到”原始文明时期,在这种文明的情况下,人类发生战争不就是用木棒和石块吗?

  可能爱因斯坦后句话是调侃,但也说明了核武器的恐怖。因为核武器的威力是巨大的。而爱因斯坦说出这句话的原因就是想呼吁我们应该合理利用核这种力量。每个听过这句话的国家都应该重视对核的使用。核力量即使一把双刃剑,用的好造福人类,用不好那可就是毁灭人类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