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为何买以无人机也不买中国造?我军工制造仍有欠缺
www.wforum.com | 2018-08-02 20:32: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为何买以无人机也不买中国造?我军工制造仍有欠缺

  随着世界的不断发展,无人机也逐渐从以前的小型号,小航程,小规模,转变成现在的大型号,大航程,和大规模,而我国在无人机领域的研究也取得了较大的进步,拥有各项先进的技术,在国际上也拥有较好的口碑,许多国家可谓是争相购买。

  大家可能都知道,俄罗斯一向是一个军工大国,但是,其新型无人机的发展,却一直没有什么太大的进展,虽然其技术部门也研发了几款无人机,但是使用的效果却是差强人意的,其技术水平,也已经落后于世界的主流。很显然,美国方面是不会卖给俄罗斯无人机的,被逼无奈之下,俄罗斯只得去买以色列所生产的,此次俄罗斯所采购的无人机是以色列的“搜索者”无人机,它最大的起飞重量为476公斤,长度为5.8米,其采用的是螺旋桨式的发动机,最大的时速可以达到250公里,而且其可以连续进行15个小时的航行,其有效的载荷量为210公斤,并且它可以加装很多种的侦测的设备。但是,他并没有挂装导弹的能力,没有作战的能力,只能进行侦查观测。

  也正是因为这点,很多人都对俄罗斯的采购行为不理解,因为我国的无人机在世界上可以说的上是数一数二的明星产品,而且性价比极好,就连美国的士兵,都使用了我国的大疆无人机,而且我国的无人机在实战中的表现也非常的好,多款无人机的性能都远远的超过了以色列的这款无人机,那么俄罗斯为什么不采购我国的这款无人机呢?

  最近,有俄罗斯媒体在报道中提到,不采购我国的无人机是因为不好意思买!这样一想,的确是有点道理,要知道,我国一直都是从俄罗斯采购先进的军事装备,俄罗斯也十分的骄傲,总是一副老师的样子,指导着我国,突然来个角色的转变,可能俄罗斯还真会有点难堪。但这对我国的军工企业来说,却是一个巨大的鼓舞,虽然我国的军工还有很多的不足。前不久,运20总师唐长红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中国军工在设计层面已经与世界先进水平接近了,只是在制造方面还存在很大的问题,所以限制了中国装备的整体水准。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中国军工水平虽然取得了长足进步,但是想要做到尽善尽美,依然还有不小的差距,而这些就是未来中国军工发展的方向。

  即便如此,中国军工在很多领域,比如无人机领域方面,还是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的,这些都是值得我们肯定和骄傲的,相信我国的军工未来一定会更好!

(0)
相关新闻
攻台新装备!中国推出油电混合版“山猫”意外暴露自家武器落后30年 中媒嗨称技术大
中国的“部分轨道”高超音速武器试验 谁怕空警-3000可能不再顶盘子 还能带一群无人机
伊拉克为何买枭龙3,不买歼10C中型战机?VT-4外贸坦克改名99AE?和99A有什么关系?
中国陆战之王,底盘竟能“适配”出12种战车鹰击-21E高超音速导弹现身航展,这也能卖?
为何中国武器比较畅销?仅仅是便宜好用?中国卖的比较好的外贸武器有哪些?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军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