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售中国S400导弹为何延迟交付 第3艘货船晚到5个月
www.wforum.com | 2018-07-27 21:02: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售中国S400导弹为何延迟交付 第3艘货船晚到5个月

  针对俄军事外交消息人士称,中俄双方已经完成了S-400的采购事宜,26日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任国强表示,中俄之间是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有很好的军技合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目前正在按计划顺利推进。

  此前据俄罗斯塔斯社7月26日报道,俄罗斯一名军事外交消息人士向塔斯社透露称,中国已经完成了对俄罗斯交付的第一个营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的验收。该消息人士指出,中国对俄罗斯今年5月份通过海运运送的第一个营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验收工作已经完成,上周已经签署了验收单,自验收单签署之日起,所交付的S-400系统就完全属于中国了。

  目前,俄罗斯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目前还未对此消息发表评论。

  2014年11月,有媒体报道中国和俄罗斯签署了S-400防空系统的采购合同,2015年11月,俄罗斯总统军事技术合作助理弗拉基米尔·科任证实两国已经签署了合同,中国成为了俄制S-400系统的第一个外国客户。

  2017年年底,俄罗斯开始向中国交付的第一批S-400防空导弹系统,由3艘船经海运运往中国,但是在通过英吉利海峡时遭遇了暴风雨,其中1艘船上的部分装备受损,因此又返回俄罗斯乌斯季-卢加港口进行检查,其余2艘船继续前行。在检查完装备受损情况,并进行修复后,第3艘船于今年5月份也已经抵达中国。

  据俄罗斯方面的消息,交付给中国的第一批S-400防空导弹系统包括指挥车、雷达站、防空导弹、发射装置,以及电力设备、备件、工具、配件等等。

  S-400“凯旋”是俄罗斯最新的中远程防空导弹系统,主要用来摧毁作战飞机、包括中程导弹在内的巡航和弹道导弹,也可以用来对付地面目标。不久前,最新的导弹40N6E也已在卡普斯京亚尔训练场进行了测试,据悉,在装备这款新型导弹后,S-400的射程将达到400公里,射高将超过180公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