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普京声援特川普:“不要认错”
www.wforum.com | 2018-07-22 19:42:44  武器先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声援特川普:“不要认错”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似乎成了众矢之的。特朗普被美国民众骂惨了:自负、天真、幼稚、愚蠢、虚假、投降、耻辱、悲剧,最严重的:叛国。

  这一切都得从特朗普和普京在16日的赫尔辛基会晤说起。特朗普在联合记者会上称,他没有看到俄罗斯干预美国选举的证据,克里姆林宫对此同样否认; 在俄罗斯涉嫌干预美国大选的丑闻中,“双方都有错”。此番言论引发美国朝野震动,政界、情报界等纷纷表示强烈不满和谴责,因此,致使特朗普在美国国内遭到猛烈抨击。

  美国资深共和党参议员约翰·麦凯恩批评这是“美国总统历史上的最低谷”。麦凯恩在一份声明中写道:这是美国总统“最耻辱的表现之一”;美国前中情局局长布伦南更是直接在社交媒体上抨击特朗普“叛国”。他在推特上写道:“特朗普在赫尔辛基记者会上的表现,已经上升到并超过了‘重罪和轻罪’的门槛。这简直是叛国罪;此外,美国得克萨斯州共和党议员呼吁对总统特朗普发起弹劾。

  面对多方批评和压力,特朗普向记者表示,自己当时出现了口误,原本想说的是,他找不到理由为什么不是俄罗斯干预选举。特朗普还表示,自己充分信任美国情报机构,并接受其关于俄罗斯干预了当年总统选举的结论。

  对此,普京声援特朗普,并呼吁特朗普“不要认错” 。

普京声援特川普:“不要认错”

  普京发表评价称,赫尔辛基会晤是成功的,特朗普并没有过错。倒是美国政坛的建制派人士危及美国的经济、国家安全及其盟友,因为这些人在他和特朗普举行峰会后批评特朗普。

  普京表示,“我们需要一个不同的、积极的议程。当然,我们在赫尔辛基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会晤期间谈到了这一点。无论我们之间有什么分歧,第一步已经迈出。然而,美国国内的“强大势力”试图抹杀在赫尔辛基取得的成就。这些势力“准备为了自己的国内政治利益而牺牲美俄关系,准备以可能伤害无数就业岗位的方式牺牲经济……他们还准备牺牲他们在欧洲的盟友,牺牲他们自己的安全。”

  特朗普对普京的声援也做出了回应。特朗普在19日早先时候发推文说:“假新闻媒体致力于让美国和俄罗斯对抗,不希望看到我和普京有很好的关系。他们才是美国人民真正的敌人。事实上,我们与俄罗斯的峰会非常成功,我期待与普京再次会晤。”

  白宫发言人莎拉·桑德斯发表推文说,“在赫尔辛基,特朗普总统已同意在俄美两国的国家安全人员之间进行持续工作层面对话。特朗普总统已要求约翰·博尔顿邀请普京总统秋季访问华盛顿,这些讨论已在进行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中国有皇室血统的30个姓氏,有你吗?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