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一旦美俄全面开战,世界将会怎么样?
www.wforum.com | 2018-07-15 22:59:20  第一龙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旦美俄全面开战,世界将会怎么样?

  当今国际,遵循美国的军事行动轨迹就可发现诸多问题的暴露点,除部分中立国家外,亲美亲俄派的焦灼对抗已让这个地球显得岌岌可危。如果美俄这两大世界军事巨头开战结果会如何?两对手国的专家竟给出了一致结果。

  据俄罗斯《真理报》网站7月10日报道称,随着全球核战话题的越演越烈,美国和俄罗斯军事分析专家对此趋势表示十分担忧,而该网站也列举出美国关于爆发核战的某些数据分析,试图通过某种方式引起两国首脑的关注。

  文章开头俄专家引用美国不久前公开的报告:如果美国先手对俄罗斯发动核武器攻击,美国将有500万人在发射核弹后的几年里死于饥饿,且全世界会迎来“endind day”(末日),这样的结果的确是出乎人们意料的。

  而俄罗斯专家德米特里·斯特凡诺维奇也就该假设发布了一份模拟数据报告,并说明,如果美俄核战争爆发,考虑到连带关系,双方势必会用光所有的核武器储备,直到一方或一派势力完全倒下为止。

  按照俄专家的计算,如果美国先发制人,俄罗斯将损失86%左右的核战略力量,并且美国将在残余力量上占尽绝对优势,但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俄罗斯剩余的14%的核武器储备将会摧毁整个美国本土还有余。

  反过来,俄罗斯如果率先发起攻击,美国的核反击能力将3成到4成的残余力量进行反扑,再次,俄专家还尤其强调了美国的“俄亥俄”级战略核潜艇的反击能力。同理,美国殊死一搏的结果也会导致俄罗斯及其盟友和连带国家毁于一旦。

  在分析完模拟核战争形势后,俄专家继续说道:如果两大核武器大国兵戎相见,全世界许多国家都会成为直接或间接参与者,这些国家将会被列入双方的核打击对象名单里,就算是完全中立国,也必然会不同程度的受到核武器威力的波及。

  总的来说,美俄专家在这一看似杞人忧天的话题上达成了基本共识,那就是开战即意味着世界末日。这一结论似乎也向两国首脑清晰的指出军事博弈场的悬崖边界,无论是何种情况,谁都要当历史的千古罪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