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度宣布又要搞大事情 网友:反而感到更加放心了
www.wforum.com | 2018-07-08 21:52:49  墨者善狩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宣布又要搞大事情 网友:反而感到更加放心了

  印度是一个人口庞大的国家,在经济和军事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有一点很奇特,那就是喜欢和其他的国家进行比较,比如GDP,经济建设,军事武器等等,希望找到一点优势,心里能有个安慰,特别是和中国作比较,因为这两个国家都是发展中国家,成立的时间大致相当,人口也很多,而且还有领土纷争以及印巴问题等等,所以印度媒体经常在某一方面进行比较,好像就能在某方面占到便宜似的。

  最近几日,印度电视媒体称,印度军方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会装备“烈火-5”,这是一种洲际导道导弹,还可以携带核弹头,具有很强的威慑力,是一种战略资源。

  将来到底会是什么时候,我们不得而知,根据以往印度的类似消息来看,这个将来恐怕会很遥远,不过与印度军方称,将会在未来几周进行实验,对这种导弹进行测试,那我们就拭目以待,看看到底什么时候实验,会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

  印度有些媒体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比较的机会,他们把“烈火-5”与中国的“东风”系列导弹作比较,说“烈火-5”是印度最新型的导弹,它是在先前烈火系列导弹的基础上研制而成的,射程可以达到5000公里以上,还可以携带将近一吨的核弹头,是一种战略弹道导弹。同时贬低中国“东风”系列,说中国东风导弹有缺陷,很多方面都没办法和印度的导弹相比,看到这笔者都有些想笑了,这么贬低中国的武器是印度媒体的一贯态度,说印度在很多方面都领先中国,这是赤裸裸的的意淫,看到别人好的心里酸,嘴上图一时痛快,求个心理安慰罢了。

  印度把“烈火-5”看的很重,把这种导弹看做印度近年来武器发展的顶峰,虽然大家都知道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军火采购商之一,但,印度媒体不这么看,他们认为“烈火-5”可以提高印军的战斗能力,更能提高印度的国家地位,是印度成为一个军事大国。

  这里小编就要说几句了,国家地位是一个综合的体现,不仅关系到军事还关系到经济,像印度这样军事工业并不健全的国家,只在某一点发力就像成为影响世界的军事强国,是不可可能的,只有全面发展,才是硬道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