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歼20还要走"近身肉搏"路线?侧弹舱近距格斗弹曝光
www.wforum.com | 2018-06-21 21:27: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20还要走"近身肉搏"路线?侧弹舱近距格斗弹曝光

  国内网友对空空导弹的兴趣一直以来都有增无减。终于在近日,中央台公布出了新的消息,再度引起网友热议。据报道,近期一枚霹雳10E从歼20的侧舱暴露出来,足足有4米长。据悉,该导弹主要用于战斗机之间的攻击,属于近距离格斗导弹的一种。

  讲到霹雳10这款空空导弹,很有必要了解一下其前辈--霹雳2 导弹的由来。霹雳2导弹的前身,其实是响尾蛇导弹。据史料可知:这枚响尾蛇导弹来自于1958我国击落的一架F86战机上。我们的技术人员对该导弹进行研究,并通过不断的努力改进,才有了霹雳2导弹的出世。加之这几年中国在航空航天方面的飞速发展,整个系列的导弹也不断地发展和进步,我们今天才有机会看到霹雳10E。据军事专家的相关报道,霹雳10E在技术方面有很多比其他机型更具优势的地方。比如它的射程目标能够达到60公里,并且在跟踪敌机方面也有着与众不同的特点,因为它的制导方式是红外成像。

  而搭载霹雳10E的歼20,在国内是一款最为先进的五代机,我们的研究人员为了提高飞行员的反应速度,特意又配置了一款具有瞄准装置的头盔,运用了红外线的技术来发射导弹。有专家称,由于霹雳10E的射程远,速度快,并且威力也更大,对比美国的响尾蛇和意大利的蝮蛇导弹,有着更强大的优势。甚至有网友认为,如果单纯的讲同类导弹,我国这款霹雳10E的技术和其他国家比,领先了至少10年。

  根据这些数据来看,搭载了霹雳10E的歼20,可以和F22展开正面搏斗,并且上文中提到的各种优势在作战中也能发挥得当。不过有网友评论,数据归数据,理论上可行的,不一定在实战中能行得通。所以究竟这款霹雳10E的战斗力如何,还是让我们今后看看实战的结果再定论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