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五角大楼称与空袭无关,代尔祖尔叙军遇袭
www.wforum.com | 2018-06-17 21:52:35  鹰眼防务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五角大楼称与空袭无关,代尔祖尔叙军遇袭

  自从伊斯兰国武装在叙东部代尔祖尔省发起持续性反攻以来,这里的叙军和叙利亚民主军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没有发生冲突,准确来说是俄叙伊联军没有再继续试图渡过幼发拉底河,攻打叙民主军控制区的油田区,双方都在忙于跟这里的伊斯兰国武装作战,虽然根本没有任何配合可言。

  6月18日,叙利亚官方媒体报道,美国为首的国际联军对代尔祖尔省的叙军阵地发起了空袭,“国际联军飞机对布克马尔(Al-Bukemal)以东南的哈里居镇我军一阵地发起打击,导致许多军人死伤。”但随即美国五角大楼否认了这个消息。

  目前这个消息还未得到证实,不过,按照目前的局势,美军没有理由对正处于守势的代尔祖尔省叙军发动空袭,这里的伊斯兰国武装本来就已经对其造成了强大压力,美军及其盟友正努力帮助叙利亚民主军进攻伊斯兰国武装,叙利亚民主军对这里的叙军也仅仅是保持防御,只要叙军不渡河进攻其控制区,并没有主动进攻意向,叙利亚民主军只想保持目前态势。

  叙官媒发布的消息,一贯真真假假让人难以辨别,很可能是布克马尔的叙军遭到攻击,但并未辨别出是什么势力所为,就顺势让美军背锅了,这样的事情已经屡见不鲜。以代尔祖尔省的位置,很难看出究竟哪方会空袭这里的叙军,不过,此前数日,叙军似乎嗅到了什么不对劲,强烈要求俄空军对这里的叙军提供空中掩护,最终俄空军被迫出动了几架苏-35战斗机,但很明显,并未持续对叙军提供空中保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