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刚刚,日印宣布联手,鼓起勇气向华下“挑战书”
www.wforum.com | 2018-05-21 00:39:44  第一龙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刚刚,日印宣布联手,鼓起勇气向华下“挑战书”

  太空,作为21世纪各国必将争夺的“宝地”,人类的脚步已经越走越远,其中以中美俄为代表的“航天大国”更是甩了其他国家几条街,特别是作为后起之秀的中国。

  尽管经历了西方长达几十年的技术封锁,但中国人并没有忘记祖先们“飞天”的美好愿望,一步一个脚印,依托从外界学习到的先进技术和自己的创新能力,成功让世界各国为之侧目。

  当然,目前人类还不能长时间待在太空,许多任务都需要卫星来完成,据统计从2018年初至今,中国已经成功发射了12颗具有各种功能的卫星。

  尤其是在4月26日,长征十一号固体运载火箭将“珠海一号”五颗卫星精确送入预定轨道,创下了我国在同一轨道面发射卫星数量的新记录。

  不过,在各国频繁发射卫星的同时,针对未来有可能发生的太空大战,反卫星武器也逐渐成为了热点话题,尤其是中国进行导弹试验时,某国智库总会发出警告,希望在未来有可能发生的太空冲突中,不要利用此类武器去攻击本国卫星!

  虽然在最近几年,我国特别地区的天空总会出现奇异现象,外媒也认为这是在进行反卫星试验,但都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

  不过咱们的邻居却开始紧张起来,纷纷立下flag,表示不会坐视不管,并且鼓起勇气递上“挑战书”,发誓一定要超越“东方巨龙”!

刚刚,日印宣布联手,鼓起勇气向华下“挑战书”

  以印度和日本为例,就在刚刚,印媒报道称,印度拥有超过60年的航天历史,一直都是将航天技术用于和平目的,按照目前的情况,印度有必要进行反卫星能力演示,否则就会在这一关键的技术领域中败北;

  日本宇宙航空研究所认为,中国计划在2024年左右建成自己的空间站,并且还在大力发展包括太空机器臂等具有空间对抗能力的装备,其“登月计划”在技术上更是远远优于日本或印度能够发展的任何计划。

  所以,我们要将日本和印度的力量结合起来,共同维护亚洲的航天技术稳定,不能再让中国“为所欲为”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