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身处战乱,叙利亚旅游业收入还能增加三成
www.wforum.com | 2018-05-13 22:09:05  鹰眼防务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身处战乱,叙利亚旅游业收入还能增加三成

  战前,旅游业是叙利亚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毕竟,叙利亚作为地中海地区,拥有很多古代文明遗迹,土耳其出兵叙利亚后,炸毁了阿夫林地区超过3000年历史的赫梯时代神庙,遭到了国际社会谴责,事实上,在整个叙内战中,叙境内的古代文明遗迹损失严重,加之严重的战乱,即便是大马士革市区也不时遭到炮击,叙利亚的旅游业几乎已经全毁。

  近日,叙利亚旅游部长比谢尔·亚齐吉在参加世界旅游组织中东地区委员会第44次会议时接受采访,称“叙利亚旅游业在2011年后遭受严重打击,至2013年旅游收入锐减92&;但近三年叙旅游业有逐渐回暖趋势,旅游业收入实现近30%的增长。”

  叙利亚在战前每年吸引游客约850万人次。虽然叙利亚在战火中损失严重,但仍保留了许多珍贵的人类文化遗产。“叙利亚有63座城堡和超过1万处古迹,旅游基础设施基本完善,有这样的条件,旅游业逐步恢复是自然趋势。”

  难以想象,一个正处于内战的国家,其旅游业居然还能不断回暖,尤其是政府军和反对派武装犬牙交错的叙利亚,各国政府都警告本国民众不要前往危险的叙利亚旅行,在这里谁也无法保证旅游者安全。

  叙利亚旅游部长称近三年叙利亚旅游业收入近30%增长,背后大有玄机,近三年,可以看做是从2015年春季或者夏季开始,实际上,也正是在这一段时间内,大批俄罗斯雇佣兵开始进入叙利亚,帮助叙政府军作战,根据外媒报道,这些俄罗斯雇佣兵当时持有的正式旅行签证,俄罗斯法律禁止任何俄罗斯人充当雇佣兵,因此,当时这一事件曝光后,俄籍雇佣兵迅速回国。

身处战乱,叙利亚旅游业收入还能增加三成

  不过,在2015年9月底俄罗斯正式介入叙利亚内战后,俄罗斯雇佣兵开始公开在叙利亚活动,据称目前在叙境内的俄罗斯雇佣兵共有约5000人,其背后组织者与克里姆林宫关系紧密,此外,大批伊朗支持的武装也在叙利亚作战,约80000人,这些人很可能也是持旅行签证,如果这样看的话,也就无怪乎在战乱中,叙利亚旅游业会不正常恢复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