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沈飞彻底公开这款战斗机,一旦量产,将超越歼20
www.wforum.com | 2018-05-13 19:04:47  铁血观世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沈飞彻底公开这款战斗机,一旦量产,将超越歼20

  近日,歼-31再次迎来了密集试飞期。有资深军迷表示,沈飞此举,可能预示着这款战机的各项性能已经相当成熟,没有了隐藏的必要,可能不久之后,就要开始批量生产。

  据中科院某位院士介绍,歼-31在某些技术上,其实不必歼-20差,甚至有所超越。比如,歼-31机身使用钛合金的比例高达25%,比歼-20都要多出5%!这意味着歼-31的机身强度可能更高,高速飞行和近距格斗的性能更好;同时,也更适合作为航母舰载机使用。而且,歼-31要比歼-20便宜,一旦量产,在数量上最终肯定要比歼-20多。

  至于歼-31一直亟待解决的动力问题,有可能在未来更换全新的涡扇-13发动机后,达到与F-35接近的推重比。

  此外,歼-31面临的出口前景十分好。因为,当今世界的五代机,F-22和歼-20肯定不会出口,而F-35也只会卖给与美国的亲密盟友,至于俄罗斯的苏-57,隐身性能并不好,价格也必然昂贵。如此,那些拥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中小国家,就会将目光瞄准中国的歼-31。况且歼-31的气动性能要比F-35更好,空战能力绝对不差。

  综合考虑之下,用相对便宜的价格,买一款性能优异的隐身五代机,是这些国家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的最明智选择。看来,距离正式开启歼-31作为世界五代机一员的时刻,已经不远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