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苏-35出马为何让岛内一片哗然?
www.wforum.com | 2018-05-13 19:00:20  王小二君临天下官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苏-35出马为何让岛内一片哗然?

  今天可能最大的新闻就是我们的国产航母出海海试,毕竟等了这么久了,而且辽宁舰海事局已经三番五次的发布禁航通告,终于在这一次让大家如了愿!估计早上很多人还在睡梦中,国产航母天还没大亮就已经出港了,消失在迷雾当中!对于我们来说,国产航母毕竟是我国真正意义上的国产航母,一旦完成海试,我们将迎来真正的双航母时代!那时候可不是单单辽宁舰穿过台湾海峡了,我们的双航母完全可以一同穿过,威慑力将大大增加!

  最近,我们的轰-6K编队再次在西太平洋进行巡航,而且是南北夹击,还是与往常不同的,而且这次绕岛航行最大的亮点就是苏-35战机护航轰-6K巡航,要知道之前我们见到苏-35巡航还是两次在南海,这次突然协同轰-6K出击多少让人有点意外!但是此次苏-35战机出击,无论是美国媒体还是台湾媒体,都对苏-35出击表示出了担心,毕竟苏-35战机可是除了几款五代战机之外最强的四代战机之一。台湾《联合报》则对苏-35予以特别关注,更称苏-35战机将是宝岛的最大“噩梦”!

  此次苏-35出马,还是让岛内一片哗然,不管是媒体还是网友都议论纷纷!毕竟以苏-35的实力,指望台湾能够出动战机来拦截显然也不现实,而且西太平洋也只有美国的F-22和F-35能够拦截苏-35,指望台湾的战机来对抗苏-35那就等于痴人说梦!毕竟之前巡航西太平洋最多的就是苏-30战机,现在突然把苏-35搬了出来,岛内显然炸开了锅,毕竟苏-35的性能在那,比苏-30可高了一个档次!但是要知道歼20还没有出马呢?

  歼20最近毕竟完成了首次海上训练,而且训练的海域很有可能就是东海,要知道歼20如果巡航宝岛的话,那威慑力可不是苏-35能比的,毕竟凭借其隐身性能穿越岛内估计都没有问题,相对于苏-35来说,歼20才是台最大的“噩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