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105枚导弹炸出了满满的尴尬?严重后果或要来了
www.wforum.com | 2018-04-22 22:59:07  王小二君临天下官方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05枚导弹炸出了满满的尴尬?严重后果或要来了

  如果说你不够足够的强大,那也就意味着你没有多少话语权,也只有被欺负的份。强权外交显然需要你有强大的军事实力作为支撑,最典型的就是美国,现在世界的格局是一超多强的局面,真正意义上还没有哪个国家能够和美国抗衡!当初的美苏争霸还能够互相牵制,但是今天的俄罗斯显然难比当年的苏联,这几十年似乎世界整体上还是和平的,但是为数不多的战争很多都是美国发起的,仗着自己强大,时不时拉两艘航母出去遛遛,看哪个国家不顺眼就打一下,这种霸权主义是非常可耻的!今天的叙利亚被美英法明目张胆的入侵,谁又能怎么样?指望着叙利亚做出强有力的反击,显然也不现实,但是叙利亚顽强的抵抗其实也是非常的无奈!

  但是105枚巡航导弹轰炸叙利亚,炸出了多少效果呢?在105枚巡航导弹中,至少有66枚战斧导弹,就这么一点功夫,十多亿没了,却还炸出了满满的尴尬!俄罗斯指出美国的103枚巡航导弹被拦截了71枚,这么高的数字显然是让人尴尬的,与美国给出的百分之百的数据相比,显然俄罗斯的更可靠一些,而且有两枚巡航导弹没炸,已经转交给了俄罗斯,这就有点尴尬了,103枚与105枚的数据正好相差2枚,莫非就是没炸的2枚?所以侧面也能够看出俄罗斯军事实力的强大,数字相当的精确,只要把导弹的编码发出来,显然就可以打脸美国了!

  本以为能够靠狂轰滥炸来让叙利亚屈服,但是为何会炸出满满的尴尬?压根就没有收到想要的效果,而且叙利亚抵抗的决心也更强了,而且美英法三国显然也有间隙,每个国家也有自己的小算盘,其实即便北约国家真的和俄罗斯打起来,还真不一定打得过俄罗斯,毕竟俄罗斯只有一条心,北约国家那么多,显然都有自己的算盘,凝聚力也不够,真的打起来还真有可能打不过!美国动武之后,俄罗斯驻美大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指出,“我们已经警告过,这样的行动不会没有后果。”

  那么被俄罗斯警告的严重后果到底是什么呢?我们看到俄罗斯最近运抵叙利亚的物资竟然放起了烟雾弹,至于是什么装备我们很难得知,但是很有可能就是所说的这个严重的后果!对于俄罗斯来说,很有可能向叙利亚提供S-300防空系统,这款防空系统达到的射程为400公里,不管是导弹还是飞机,拦截成功率非常高,相对于叙利亚现在的70年代的防空系统要强得多,所以即便美国的航母编队来了也于事无补,一旦叙利亚有了S-300防空系统,那么这个拦截成功率显然会大大增加,到时美国脸色只会更加铁青,你说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