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叙发生了一场惨烈袭击事件 俄已做好出兵准备
www.wforum.com | 2018-04-15 22:28:54  123军情观察室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发生了一场惨烈袭击事件 俄已做好出兵准备

  前不久叙利亚发生了一场惨烈的氯气袭击事件,而事件的制造者被认为就是叙利亚政府军,虽然只有美国等西方国家这么说,但这下可似乎有点“受宠若惊”了。

  所以,美国作为世界的保护者,虽然这是他的自称,他就坐不住了,坚持要出兵叙利亚。不仅只有美国,法国以及以色列等诸多盟友也正在赶来的路上。就连俄罗斯的武装部队也开始做好战斗准备,就犹如箭已经在弦上了,局势紧张程度不能不吓人。

  对于西方各国所认同的此次袭击事件就是政府军干的,叙利亚完全不背这个黑锅。4月11号,真相似乎就要浮出水面,一处“白头盔”的拍摄基地在杜马镇被发现。

  据证实,这个基地就是“白头盔”拍摄作品的重要场所。或许大家不知道这个组织,但是看报道就知道,此前发生的氯气袭击事件的首次报道就是用的他们提供的照片。虽然根据调查并未发现平民的伤亡事件,但是报道中却说有平民在这次袭击中死亡。

  所以,叙利亚不得不为自己辩护,这根本就是西方国家专门制造的假新闻。而为了证实这一点,叙利亚军政府仔细研究了“白头盔”组织拍摄的影视作品,终于发现了猫腻。

叙发生了一场惨烈袭击事件 俄已做好出兵准备

  在他们的影视作品中,同一位女孩居然三次出现在化武袭击后的救援场面中,这难道会有鬼?而且,一位显示在氯气袭击中已死亡的男子居然出现在后来的救援场景中。

  而“白头盔”是美国,英国等诸多西方国家赞助成立的。呵,多么大的讽刺。喊着“拯救人性”这样的高尚的口号,背地里却做着这等肮脏的事,美国等西方国家所谓的人性在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