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度空军针对中巴千机大演习有假?全军共800架战机
www.wforum.com | 2018-04-12 22:15: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空军针对中巴千机大演习有假?全军共800架战机

  对于此消息,网友们看到的第一反应就是“印度这是要干啥?”紧接着就是“印度有这个能力吗?”在人们印象中,所谓“战机”一般是指战斗机,另外可以包含战斗轰炸机、强击机等;像军用运输机、加油机、预警机等一般用各自的称呼;以上又都统称为军机。

  印度空军目前各类战机总规模只有约800架,其中有苏-30MKI、米格-29、幻影-2000、LCA等3代战机近350架(米格-29K是海军的);所以,报道中的所谓“战机”可能表达不准确。但即使是按“军机”数量算,印度空军总规模也只有约1600架,按照其低下的出勤率算(印空军公布的数据为平均55%左右),其可出动军机数量只有近900架,何来1100架以上的规模呢?

  即使印度突然“小宇宙爆发”,强行出动这么多军机,可战机出动不是只有飞行员就可以的,这总数15000人的出动规模,是只有地勤吗?

  此外,报道中所说的每架战机每天起飞3-4个架次就太“玄幻”了——这种程度只有状态优良的战机,在优秀的保障下,大强度作战时才能达到的水平。印度空军那整体维护情况,全面都搞这种模式,先不说人员会不会全部累趴下,单是战机,这是准备每天坠毁个50架的节奏?

  笔者比较怀疑,这个消息从一开始,是不是“1100”这个数字多打了个“0”,因为即使是在我国,一次上百架军机参与的演习,都已经是大规模的了。或者,这次演习里含有太多的“模拟”成分,毕竟在印度这个国家,发生啥事都有可能,唯独“战力爆发”没啥希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