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金胖子确实棋高一着
www.wforum.com | 2018-03-12 08:03:39  强词有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胖子确实棋高一着

  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向喜欢抽水,连计划与北韩领袖金正恩会面也归功于自己,因此被美国传媒嘲讽“开启了认叻模式”。作为世界唯一超级大国的元首,其言行举止竟如小学鸡般幼稚,令人啧啧称奇,难怪有评论认为,金正恩外交手段高明,官场经验短浅的特朗普根本不是对手。

  这显然不是无的放矢。别看金正恩年仅三十四岁,其治国和外交经验已相当丰富,特别是在朝核问题上收放自如,进退有度,令人刮目相看,连西方传媒也不得不承认低估了这位金胖子。反观特朗普外交政策混乱不堪,自相矛盾,除了认叻之外,可谓一无是处。不久前,他还在强调与北韩谈判没有意义,将金正恩称为又肥又矮的“小火箭人”,更威胁要以“烈焰与怒火”对付,转眼间态度一百八十度转变,前倨后恭,一时一样,外人固然莫名其妙,其管治团队恐怕也摸不着头脑。

  显而易见,今次金正恩完全占据主动,特朗普只能被动应对,他声称迫使北韩弃核一事有“大进展”,“不只是冻结”,不过是自说自话。实际上,金正恩视核武器为护身符,根本不可能放弃,最近主动伸出橄榄枝,分明是缓兵之计,为求减轻国际压力,争取放松制裁措施,只有特朗普才会如此天真,还没会面便大事宣扬北韩弃核,并归功于自己。

  对此,白宫发言人桑德斯不得不出来“补镬”,声称除非北韩遵守无核化承诺,否则特朗普不会与金正恩会谈。由此看来,这场所谓“历史性会面”,极可能只是一锅无米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