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多款隐身无人机井喷式曝光 为何令西方不安
www.wforum.com | 2018-03-08 19:29: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多款隐身无人机井喷式曝光 为何令西方不安

  近年以来,中国无人机技术快速进步,这让大家相当兴奋,对怀疑我们水平的言论,任何辩解都没必要,直接用事实说法吧!现在谁也别怀疑国产无人机水平了!我们已研发了隐身无人机,也许有人说,只有利剑一款,其实它只是名气大一点,实际一次抛出多款隐身无人机,目前已井喷了!

  仅可以随口说出的:利剑、翼龙X、彩虹7、猎影-100,最近又推出一款:星影无人机,它推出时,西方媒体对它表现有点惴惴不安了,为何如何那?原因很简单,我们有点玩过头了,西方指责我们又玩坏了一项技术,把隐身无人机弄成了大白菜一样,这个星影到底是第几款中国造隐身无人机已经有点论不过来了。

  别说西方媒体了,连我也有点分不清了,但是还得介绍一下,今天的主角:星影,这是2016年在珠海航展上首次公开模型,不久前,又在新加坡航展上展示,为首次在国外展会上公开国产隐身无人机,引出一个问题:它是否会成为首款外销的隐身无人机那?

  不管如何,它都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展品,其个头也不算小,长度为7.3米,翼展为15米,最大起飞重量为4吨,整体为飞翼布局,翼身融合体设计,双发动机,双机背进气道,而且进气道呈现S形,对进气口也进行了隐身处理,按展示服务人员的介绍:其雷达反射面积只有可控制在0.1平方米的水平,这是一个相当低的水平了。

  它不仅是隐身无人机,还是察打一体式的,机腹部设计有一个,长2.5米、宽0.76米宽、深0.7米的内置弹舱,可载弹400公斤,虽说没有介绍可配用什么弹药,但是以中国在小型制导弹药方面的水平水平,想给它配什么弹药都属于小事。

  我们对隐身无人的设计,虽说倾向于成熟的飞翼布局,其优点为结构简单,尤其是取消了垂尾、平尾后,有义务降低了雷达反射面积,代价为对气动设计、飞控系统要求,显然伴随中国气动等领域进步,这已不再成为什么难题。更重要的是,我们对飞翼布局有更多的想法,仅从星影的设计看,风格已非传统的飞翼。

  中国无人机产业正在快速发展,已突破了许多技术难题,正由模仿演变为今天的自主创新,这是一个令人可喜的变化,不要再怀疑什么了,中国的成就值得自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