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第四军事大国罕见正视两国空军差距
www.wforum.com | 2018-02-11 22:17:34  高峰军事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第四军事大国罕见正视两国空军差距

  歼20战斗机要开始战备巡航了

  五代机是个好东西,引无数国家竞折腰。但至今为止,真正实现五代机列装服役的只有两个国家的空军。美国的重型F22“猛禽”战斗机已经服役多年,F35闪电战斗机正在向美海空军和北约/区域盟国加快供应。军事专家称,F35未来将取代F16战斗机成为美国盟友体系内的下一代通用战斗机。但美国在五代机领域的优势最终被中国军事航空工程师给打破了,而不是传统的竞争对手俄罗斯。

  近日非美国设计的五代机有两个消息。一是俄罗斯再次宣布将加快苏57(T50)战斗机的服役列装,但是军事航空业内评论员普遍认为,苏57是世界范围内前景最不被看好的一款五代战斗机。如果不能获得五代机项目合作伙伴印空军的认可,那么仅靠俄空军的需求和研发资金,很难保证苏57的最终完善和量产。

  第二个消息是,日前中国~空军发言人日前宣布,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开始列装空军作战部队,向全面形成作战能力迈出重要一步。这是在继歼20开始小批量生产之后,最令人振奋的消息。通过实践应用和演习磨练,空军上述对歼20的认可表态,说明歼20的真正量产期要开始了。

第四军事大国罕见正视两国空军差距

  印空军幻想T50和LCA比翼齐飞

  之前有境外媒体称,成飞为歼20的量产准备了数条脉动生产线,现在要派上大用场了。当然这也体现了成飞对歼20战斗机的充分自信。新媒《联合早报》2月10日文章,原题:歼20列装作战部队,不久将开始战备巡航。这是想当然的事情,有了战略利器而深藏犹如锦衣夜行,更重要的是无法震慑宵小。

  美媒和相关智库学者,早就认可了歼20及其量产对我国空军的战略意义,同时还客观地评估了歼20战斗机的性能。但有一个国家一直不服气,虽然这个最新排名第四军事大国(前三是美俄中),自己不能自主研发五代机,但是印度媒体和专家仍然认为,中国是不可能这么快超越自己的老师俄罗斯军事航空的。然而现实就是这么现实。

第四军事大国罕见正视两国空军差距

  编号78276的服役型歼20雪后恢复训练

  印度报业托拉斯2月9日文章称,中国歼-20隐形战机已列装其空军作战部队,从而使中国在使用此类从设计上避免被发现的战机方面领先该地区。由于印度尚未获得隐形战机,歼-20列装中国空军作战部队将使印度空军落后一个维度。呵呵,这么客观承认差距在印媒来说是十分罕见的。看来这个世界只有实力能证明一切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