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苏35交锋F22美中将称机密被俄摸透 中国也能占上便宜
www.wforum.com | 2018-01-11 17:33: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苏35交锋F22美中将称机密被俄摸透 中国也能占上便宜

  近些日子,F-22和苏-35之间交锋不断,也让军迷们更多的了解到美俄两国目前入列的最强战机。特别是2017年12月14号,美国F-22对俄罗斯苏-25发射热焰弹进行干扰后,竟被苏-35S逼近到尾部。

  该消息一出顿时引起幡然大波,很多人开始猜测是F-22没发现苏-35逼近,还是F-22已经发现了苏-35却没采取措施?从美俄各自发布的消息来看,双方公开的信息都含糊不清,外界很难知晓其中的具体情节。

苏35交锋F22美中将称机密被俄摸透 中国也能占上便宜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从苏-35靠近F-22直到40分钟后才离开这一事中可以推定,苏-35并没有在第一时间被F-22给逼退,这证明苏-35在F-22面前依旧保持有一定的战斗力,毕竟苏-35战机上装备有俄罗斯最先进的电子设备。

  针对苏-35和F-22在中东地区的一系列交锋,有美军将军表示亏大了。国外媒体援引美国中将贾米森的话表示,中东冲突为俄罗斯提供了评估F-22的绝好机会,叙利亚已成为俄罗斯获得美国行动情报的真正宝库,而这个情报是“无价的”。对此美国媒体表示,在获得了F-22的情报后,苏-35作为性能不俗的战机可能会使F-22等美国隐形飞机的优势被严重削弱。

  其实苏-35迅速从后半圆靠近F-22这一战术,很有可能还是从美军那学习来的。有美国飞行员表示,F-22曾在战场上彻底压制过苏-35,多次出现在其背后却没有被发现。之所以能做到这点,关键就是俄罗斯并不熟悉F-22的战术,美军采用一种名为后半球战术,先通过友军观察到敌机的位置,再绕到其后半球悄无声息地靠近。很有可能俄罗斯飞行员就是熟悉了美军这一套路后,直接用到了F-22身上。

  苏-35已凭借其在中东的表现证明了其性能,更是通过一系列的较量获得F-22的关键情报,

  可以说这对中国来说也将带来极大的好处。

  早些时候有消息人士透露,俄方已向中国交付第2批10架苏-35战机,剩下的10架将在今年交付。中国在入列苏-35后,并学习到美俄战机较量的经验,不仅有助于我国空军快速形成战斗力已应对美军五代机的战术,还能促使我国改进歼-20、歼-31和其他先进战机的性能,更适应战场上的需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