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罗斯造航母困难但不担心:缺设备找中国缺钱有印度
www.wforum.com | 2018-01-11 17:24: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造航母困难但不担心:缺设备找中国缺钱有印度

  俄罗斯一直为中国的主要军贸伙伴,近年更越来越重视市场,大有只要中国想要,什么东西能买的意思。以前不愿意向中国转让航母技术,但是自打中国辽宁舰服役之后,俄方多次扬言要帮助解放军造核动力航母,大力推销自已的“暴风”级航母,这是俄方代号:23000型,一个数年前提出,已多次变更设计方案。

  最近俄媒体又开始抄作有关的消息,称中国可能会引进俄方的航母设计资料,这几乎已成保留节目,每隔几个月要谈一谈。后来人们才明白,这根本就不是向中国推销,其实想打着坑印度的想法,以前借着中国坑印度确实效果不错,现在居然还想用这招忽悠印度?让人怀疑能不能行了。

  中国看不上俄方的东西,航母在技术层面上可以与俄方交流一下,让我们花费引进就别想了!所谓“暴风”级航母设计,表面上真不错,满载100000吨级,核动力系统,各型舰载机约100架,可惜它只是一个方案,而且一直在变更,连是否核动力都是问题。也就是说,它没有详细设计内容,只是总体方案,这个东西太简单了,找几个专家研究一下它的模型,估计俄方的打算就出来了。

  我们愿意与俄方交流,也仅限于交流,俄方设计自成一体,我们接受不了它的风格,只能具有参考性。也许应是反过来,我们帮助俄方造建航母。

  以前能造航母的造船厂都在乌克兰,俄方仅有改装旧航母的经验,没有完整的航母及其相关设备的研发与制造体系了,许多配套企业可能早已消失,许多东西也许再没有企业可以造出来了,缺项相当多,如今能在这方面帮他的,也只有中国了。

  俄方媒体只是叫喊一下,没有真正向中国推销过,实为一种宣传手段。俄罗斯一直想造新航母,但是困难相当多,如果缺设备咋办?可以学英国,找中国购买,那么那缺钱呢?也许只能让印度出了。印度在寻求新航母方案,俄方对此志在必行,如果能拿下来,意义重大,可以把自已建航母的钱都赚回来,所以俄方愿意采用任何手段,编个假新闻不算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