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如何防止飞行员被策反后驾机出逃?这一招绝了
www.wforum.com | 2018-01-07 22:07:02  天下有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如何防止飞行员被策反后驾机出逃?这一招绝了

  飞行员对于一个国家而言是非常宝贵的财富,培养一个飞行员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飞行员在战斗中也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在历史上,飞行员被策反后驾机出逃的例子并不少。1976年9月6日,29岁的苏联空军中尉别连科驾驶着米格-25战机,行驶400多英里飞入敌方阵营,直到安全落地别连科才当众宣布自己叛逃。而这架米格-25战机是前苏联性能超群的航空战机,也是美军最觊觎的秘密工程,由于飞行员别连科的叛逃,米格-25战机的全部军事机密泄露,为苏联带来了巨大的损失,在之后的战争中,苏联也一直处于被动状态。如何防止飞行员被策反后携机出逃一直是各国空军面临的难题,本期我们就来介绍三种常用方法。

  首先是提高飞行员的素养,提升飞行员的待遇。在选拔飞行员的时候,除了能力还要考虑人品,一定要对飞行员的品行严格把关。在飞行员正式入伍后,提高飞行员的待遇,这样他们就不会轻易被敌方“诱惑”。另外还要加强飞行员的思想道德教育,提高对国家的忠诚度。

  其次在技术层面上控制飞机的油量,一般军用飞机上都设有特殊的装置,一旦飞机偏离航线较远,燃油警报就会响起,限制燃油对发动机的供给。另外设置督察小队对飞行员进行监督,一旦发现有叛逃的趋势,就立刻升空将其拦截,必要时可以击落叛逃战机防止机密泄露。这种方式能够有效的防止飞行员携机叛逃。

如何防止飞行员被策反后驾机出逃?这一招绝了

  最后是从道德层面对飞行员进行控制,如果飞行员驾机出逃,他的身上会永远印上叛徒的标记,一旦被逮捕就会秘密处决。而他的家属也将盖上叛国家属的标记,无法享受国家的福利。每个国家的飞行员都是非常珍贵的,飞行员享受的待遇也是最好的,在享受好待遇的同时也应该尽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为国家无私奉献。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