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现代级驱逐舰进行升级 老将是否能再显神威?
www.wforum.com | 2018-01-07 21:26:29  谈军论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代级驱逐舰进行升级 老将是否能再显神威?

  随着我国经济实力和军事实力进一步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新锐海军舰艇进入我国海军服役。这些新锐的海军舰艇很快就成为了我国海军的“当家花旦”。但是,那些曾经为我国国防建设立下汗马功劳的“老将”却只能黯然离开海军这个大舞台了。不过,最近有媒体曝光了海军正在对老式的现代级驱逐舰进行大规模升级,这让很多军迷感到兴奋。这将意味着“现代级”驱逐舰将要旧貌换新颜,再一次活跃在海军的第一线。

  说起现代级驱逐舰,我想很多军迷并不陌生。没错,现代级驱逐舰在那个我国水面舰艇力量还很薄弱的年代里,可谓是“看家台柱子”。敌对国家也一直很忌惮这几艘军舰。而且,“现代级”驱逐舰因为是从俄罗斯买来的,中国的科研人员就吃透了舰上俄式武器的先进技术,并且研发出新的武器。这些研发出来的新武器很快就装备了军队,让我国军队的战斗力飞速提升。不过,由于时代在飞速的发展,这几艘军舰很快就变得不再适应现在高强度高烈度的信息化战争了。于是,海军最近决定对此进行一次大规模的现代化改装,让这些老将焕发出新的生机。

  不过,可能有的军迷要疑惑了。我国最近装备了那么多新的军舰,有必要再花钱花力气改装这几艘老舰吗?其实不然。虽然最近我国军事实力在飞速发展,不过逐渐走向“深蓝”的中国海军的船仍然不够用。而且这几艘现代级军舰舰龄并不长,俄式武器的皮实与好用让他们还有很大的改造空间。而改造结束后,他们将会拥有不亚于美国最新驱逐舰的战斗力。我相信,动过改造之后的老将们将会迸发出更为强大的战斗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