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解放军苏35海训被封新飞鲨?这一细节更值得关注
www.wforum.com | 2018-01-07 21:03:29  长安小师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解放军苏35海训被封新飞鲨?这一细节更值得关注

  苏35的多功能化将是其作为空优战机的最大优势

  【辰龙军事第522期】中国在自行研发五代机歼20以及歼31战机之后,出乎意料的引入购买了俄制苏35战机,这曾经令不少军迷相当困惑。在2016年圣诞节之际中国空军接收的首批苏35开始,直到今年再次接收一批,截至到现在接收该新型装备已1年,在2017年接近年尾之际,官媒报道了苏35战机的接收单位已完成地靶实弹训练任务,解放军苏35已初具战力。

  近日,据英国广播时报报道,中国空军的苏35战机疑似进行出海飞行训练,这一消息的曝光,令不少国人相当振奋,有军迷表示,作为4代半战机的代表机型,苏35战机的出海训练,有了抢国产歼15战机饭碗的嫌疑,成为解放军海上的新飞鲨,哪歼15将何去何从呢?这当然是军迷的戏言,毕竟舰载机与空优战机有着本质上的区别,但苏35达到出海训练的能力更值得国人关注。

解放军苏35海训被封新飞鲨?这一细节更值得关注

  苏35同样是目前俄罗斯空军的现役主力战机

  据此次英媒的报道,解放军35战机是在进行了大航程转场之后在某地出海口出海训练的,这一细节也从侧面反映出苏35战机所拥有的不俗航程及作战半径。据罗斯所装备苏35的数据来看,其航程有着超过3500千米的能力,若加上挂载的副油箱,则更有4500公里之远。这远远超出了中国周边国家主力战斗机的航程。

  并且苏35不仅在飞的远,其机动性能因为117S发动机的配备,变的异常敏捷,在苏35曾经参加的航展上,展示的绝技落叶飘就令不少观众大饱眼福。作为苏27家族的深度改型,苏35超出了以往任何前代型号的研发力度,从它机身采用的大量钛合金结构件就可见一斑,对于现代战机尤其重要的综合航电系统从曾经曝光的座舱内不画面就可感受到不一样的气息。

解放军苏35海训被封新飞鲨?这一细节更值得关注

  苏35极大的提升了座舱综合化显示能力

  众所周知,沿袭前苏联工业基础的俄罗斯在电子技术的研发上一直落后于欧美,中国经过的多年的内功修炼,已具备在此领域超越俄罗斯的能力。而俄罗斯在苏35战机的座舱布局以及电子器件整合的能力上给予外界的印象大为改观,超大显示屏的应用让整个座舱看起来相当的干净清爽,值得一赞,加之苏35具备挂载多款俄制先进武器型号,令该机更加适应多用途化能力。

  号称超级侧卫的苏35进入中国空军,必然加强解放军空优战机的综合战力,它的性能不仅令美制F22、F35等不可等闲视之外,在武器装备规模上可相对弥补中国五代机在产能上的空档,使得装备配置上更加平滑和稳步推进。毕竟前不久在叙利亚上空让美军大失颜面的苏35,令F22落荒而逃的经典一幕至今还是军迷间津津乐道的话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