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巴铁空军参谋长: 五代机“AZM计划”只选中国
www.wforum.com | 2017-12-10 23:21:40  江讯网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铁空军参谋长: 五代机“AZM计划”只选中国

  近几年印度为研发五代战机而投资大量的资金和心血,印俄合作的五代机也即将交付。巴基斯坦方面也开始了关于五代战机战机的研发计划,官方称之为“AZM计划”,有多方传言声称巴基斯坦这项计划将会和波兰一起合作。

  在今年的航空技术会上,巴基斯坦的空军参谋长公开表示,“AZM计划”的研发合作只选中国,巴基斯坦五代战机将会在中国的帮助下合作研发。除此之外,中巴军贸的“枭龙”战机也会进一步升级,并表示和中国合作是十分正确的选择。

  中巴两国一直保持良好的国际友谊,巴基斯坦被亲切的称为中国的巴铁兄弟。中巴曾经合作研发战斗机,此次的五代机“AZM计划”再次共同研发也不出意料之外。巴基斯坦的五代机计划将会在五年内开始进行,巴基斯坦境内的研发项目占60%,这对巴基斯坦航空业技术是非常大的优势,预计外贸机会选择歼-31。

  中国歼20 和歼31时最先进的战机,限于歼20的需求量以及技术优势。歼31更可能称为中巴合作外贸机。歼31 具备优异的隐身性能和出色的气动外形设计,作战实力很强,拥有和歼20相同的挂载弹药挂点,携带武器重量可达到8吨,1.8马赫的最大飞行速度,有源相控阵雷达以及航电系统均是最先进的。

  中巴合作战机除了五代机的研发,还会将“枭龙”战机进一步升级成为符合巴基斯坦空军需求,有中国这个强大的老大哥,巴空军实力整体将会有很大的提升,印度不足为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