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重磅!形势变了,目前朝鲜如果爆发战争大利中国
www.wforum.com | 2017-12-10 21:16:15  鼎盛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重磅!形势变了,目前朝鲜如果爆发战争大利中国

  年代不一样了,国际形势也在变。

  中朝之间现在已经并无实质联盟关系,你们见过美国的盟友小弟凡事跟美国对着干,国内清洗亲美派,不许美国驻军的吗?

  你又不许中国驻军,又要捆绑中国安全利益自行其是狐假虎威,天下哪有这门子的盟友?

  现在朝鲜半岛局势对中国不利,关键就在朝鲜不让中国驻军,而韩国却允许美国驻军,美国可以借韩国领土威慑中国,中国却不能驻军朝鲜延伸防御纵深,这就叫战略不对等!

  凭什么美国人可以从韩国先发制人长驱直入,我们却要被动出兵,在时间,地利优势丧失并且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去替朝鲜收拾烂摊子?

  说白了朝鲜就是要我们尽保护义务,又无视中国利益。

  这与当年中苏关系是不一样的,中美俄是大三角关系,中国是个大国,是第一梯队的顶级玩家,当年朝鲜战争我们是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的,中国后来在越南画条线,美军就没敢过。朝鲜有这个能耐吗?

  中国都快成超级大国了,朝鲜可能吗?

  所以拿中苏比中朝是不恰当的,性质根本就不同!中国有自保能力,朝鲜没有自保能力,这个基本面不同,后面的一切类比都是诡辩!

  你不让中国驻军也就罢了,你倒是不要惹事啊,你有种惹事不要赖中国啊,你赖中国也就罢了你倒是承认啊,你不承认也就罢了,你凡事跟中国商量啊!

  流氓全是你耍,威风全是你的,锅却让中国背,苦果让中国吃,暗中压力让中国担着,中国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空负朝鲜盟友恶名,却无盟友之实!

  现在金粉吹嘘朝鲜有骨气,你们可知朝鲜的“骨气”何来?若不是中国在背后,朝鲜早就亡了,还骨气?这TM就是最可恶的一点啊,我们默不作声扛美军压力被骂软弱无能,朝鲜在前台折腾声情并茂扮演硬汉犟种圈粉!

  思之怒极啊!!!

  朝鲜那么牛逼你当年倒是独自抵挡二十二国联军啊,不要来求我们抗美援朝啊,哎,牺牲了我十几万能征善战的中华英烈好儿女啊!

  南北二棒在这一点上是惊人相似,那就是——事前装逼,出事傻逼,事后牛逼!

  唐朝明朝之时,朝鲜被日寇入侵,亡国灭种在即,棒子哭求天朝发兵才保住了江山社稷,千百年后棒子电视剧里却把朝鲜军描述的英勇无比,对明军却极尽丑化能事!

  现在网上有两种看法,如果朝鲜半岛起狼烟,中国保还是不保?半岛战火对中国有利还是有弊?

  我个人的看法是:

  上策逼朝鲜答应中俄驻军并弃核防止战争爆发永绝后患。

  中策任由美韩空袭朝鲜但地面部队不得介入,保朝鲜不保核武。

  下策适时介入维和,给美国划红线适可而止,保朝鲜不保金家。

  坐视韩美吞并朝鲜或者替朝鲜出头跟美韩打仗都是失策!

  中国如果驻军,中国得利是最大的,朝鲜才真正成为了中国的防御屏障,否则以朝军那点本事,战前是个瞎子聋子,电子雷达技术落后,啥情报动向都侦查不到。战时防御一触即溃,根本不能阻止美军的两栖,空降,空骑部队立体登陆垂直突击,攻城略地,包抄后路,大批的包围歼灭朝军!更不能奈何美军空军来去自如直抵中国国门,朝鲜屏障形同虚设!

  精确打击时代,空中战机过千,精确制导炸弹发发摧毁工事洞口,朝军根本无法组织阵地防御。电磁干扰下,朝军没有什么指挥体系可言,只能各自为战然后各自投降。

  数字化军队打半摩托化军队,有悬念?

  美国人不怕陷入伊拉克阿富汗那样的战争泥潭,不怕你化整为零打持久战!他只需要迅速军事击败朝鲜正规军即可。

  因为有个韩国!

  如果中俄不插手,韩国必然趁机统一了半岛,一手高举民族大旗高喊回家吧兄弟,一手准备面包钞票救济这些眼睛饿的发绿的饥民,分分钟就搞定了!吃饱喝足后的饥民转眼间就会倒戈揪出金家残余邀功请赏!

  只有我们的解放军亲自驻守朝鲜,才能应对这一切,中国已经初步实现了精锐部队数字化,有强大的科研军工力量,针对性的研发不对称战术,和平年代有技术实力靠前掌控侦察美韩日部署调动情报,战时有足够数量的导弹战机威胁牵制美军海空力量,陆军机械化部队趁机迅速推平半岛!

  有中国驻守,朝鲜并且弃核,借美国人一万个胆子也不敢打上门的,如敢主动找事,就那区区几万驻韩美军都是人质罢了。

  中策与下策对中国也是大利。

  这个朝鲜敢硬,一方面固然是将中俄捆绑,吃准中俄不会坐视朝鲜灭亡。二来呢也是吃准了韩国现在是个穿鞋的主儿,别看韩国嘴上喊得凶要打要杀的,真要爆发大战,韩国比谁都怂!

  韩国色厉内茬的本质,早被朝鲜看了个透亮。

  即使没有核化生,半岛打仗,韩国资本必然跑个精光,朝鲜再怎么打不过美军,平日短程导弹远程火箭弹还是攒了不少的,也不要什么精度了,能砸到近在眼前的汉城就中,成本够低廉,这么近的距离,这么低的精度要求,给我一个机械加工作坊,我也能造出不少足够打到汉城的火箭弹啊!

  要是再加点料,如放射性脏弹化学弹什么的,那就更赞了!

  不要跟我说爱国者拦截,导弹拦截必须实打实的要求高精度的精密导弹,而砸汉城的火箭弹粗制滥造也无妨的,你拦截的起?

  半岛生战,不管怎么个打法,韩国吃亏都是吃定了,最惨的输家都是当定了!

  中俄是必然要半道插手的,半岛肯定是统一不了的,美军再牛逼也不敢离家万里跟中俄主场陆上决战。但韩国经济一落千丈是必然的,资本被打跑,造船炼钢电子产业被中国吸收吞并是必然的!

  大家可以去看看叙利亚伊拉克嘛,你敢去那里投资办厂?

  资本产业外逃往哪跑,当然是往中国跑喽,美国可以生存,当初又何必产业转移?

  韩国的金融市场也必然崩盘,中美资本必然趁机将韩国股市往悬崖上再推一把,然后低价吃进,鲸吞韩国财富!

  中国会不会受影响呢?

  不会,别说中国南方,就是东北也屁事没有,南方中国早就提前布局,南海已成金汤之势,商路无断绝之虞,中国东北中朝边境,一江之隔,那边烽火连天硝烟蔽日,这边吃喝玩乐打麻将喝啤酒看直播。

  我就不信谁敢把战火烧到中国境内。中国人民几十年没打人了,手痒得很。

  还有人说朝鲜会发疯把核弹瞄准中国,这种人就是没脑子了。

  任何政权只要还有一线生存希望,就不会放弃救命稻草,中国又没有打你,关键时刻还得靠中国出面保你金家老少性命呢!不要说保住朝鲜苟延残喘,就是大势已去政治避难也得有个去处吧?

  美国你可以得罪,要是连中国也彻底得罪了,那就是真的走投无路等了,卡大佐还在另一个世界里忏悔着不该把五常全得罪光呢。

  总而言之一句话,要我们保护朝鲜可以,甚至保金家政权也可以。

  第一,但必须让我们驻军并且半岛军事指挥权交战权统一在中朝联合防御委员会之下,双方任何单方面的军事行动则宣告联合防御条约自行作废。

  二是必须弃核并保证不再研发核化生。

  三是在中国全方位保护下,放心大胆的改革开放,改善朝鲜老百姓生活!

  三者里面至少要答应两条!

  如果朝鲜有顾虑,甚至可以邀请俄军一起进驻联合防卫,三国共建朝鲜半岛安全防御联合委员会,中俄均不干涉朝鲜一切内政。这样就不会留下中国独自把持朝鲜的话把儿。

  否则,美国要打你我们管不了!自求多福去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