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美刚签完2535亿美元大单 美海军就来暗算中国
www.wforum.com | 2017-11-12 23:31:30  墨者善狩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美刚签完2535亿美元大单 美海军就来暗算中国

  到今天,中国和美国已经成为一对谁也击败不了谁的拳击手,双方共存下来的唯一方式就是合作。

  在前几天,美国总统访华期间,中美一共达成了价值2535亿美元的超级大单,其数额已经超过了理解总统来华访问后拿到的的订单。在国内备受媒体争议的特朗普总统终于可以长出一口气了。

  据透露,中美双方达成的这笔2535亿美元的大订单,内容涵盖“一带一路”建设、能源、化工、环保、文化、医药、基础设施、智慧城市等广泛领域,,既有贸易项目,也有双向投资项目;既有货物贸易,也有服务贸易等等。

  在这其中,大家印象最深的包括370亿美元的波音客机的大合同,超过1230亿美元的能源相关的订单,再进口1200万吨美国大豆等等,可以说中美贸易关系开始出现逆转的现象,中国开始从美国进口能源和大豆这类的初级商品了。

  不管怎么说,这笔大订单对于特朗普来说,这个一直强调想要振兴美国产业的总统在中国的帮助之下,终于求仁得仁了。

  在国内备受攻击的特朗普终于有了反击的利器

  自从赢得大选之后,美国总统一直遭到了美国媒体的质疑和炮轰。据分析这是美国媒体和精英阶层对于希拉里败选依然不能接受,并对于新总统所采取的政策进行持续的攻击和质疑。

  此外,美国媒体对特朗普的另外一个指责就是其通俄门。这笔乱账已经折腾一年多了,但是到现在依然还没有任何结论,无论特朗普和俄罗斯怎么否认,但是依然被媒体抓住朝死里追。

  特朗普被逼无奈,放弃了传统的主流媒体,用推特这个自媒体新阵地跟传统势力做斗争。

  一个重要的信息,在特朗普在亚洲访问期间,在美国总统努力消除中美之间猜忌的时候,美国海军却在不断的拉倒车。

  据媒体报道,美国海军最近正在酝酿以罗纳德-里根号、西奥多-罗斯福号以及尼米兹号三艘航母为核心的舰队外加11艘宙斯盾驱逐舰从本月11日至14日在西太平洋举行演习。

  这是2007年以来美国海军第一次再次派遣3航母编队在西太平洋举行军事演习,这是十年来首次。

  树欲静而风不止,看来美国海军在中国周边折腾依然贼心不死,想要暗算中国的野心昭然若揭。

  对于中国来说,特别是对于国人来说,不要以为花了2535亿美元还无法买来和平。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也是不切实际的。这笔订单是中国必须的,不是为了用这笔订单购买和平的,而是中国挣了钱,需要花出去,特别像能源这类的原材料,这些都是现在不买,以后会后悔的东西,因此要抓住。

  因此,对于美国航母在亚太地区的军演,按照我们现在的实力,完全可以做到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中国的反航母导弹等新杀手锏将让胆敢挑衅中国有去无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