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陆军只是为海空军打酱油?来看看他们真正实力
www.wforum.com | 2017-10-09 20:23: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陆军只是为海空军打酱油?来看看他们真正实力

  近日,美国研究机构发布了2018年美国军力指数报告,这份名报告是由华盛顿智库传统基金会发布的,报告对美国海军、陆军、空军、海军陆战队,以及核武器装备进行了细致的评估。

  报告报告尤其指出了美国陆军装备和训练欠缺的状况。并评断美军几乎没有同时对战两个有能力对手的军力。

  美军当前军力可应付单一大型区域冲突,但无法同时应付2场大型的区域战争。更重要的是,朝鲜并不是美国当前最大的威胁,而是中国与俄罗斯的军事行动。如果把眼光放到2025年时,考虑到未带的人口与经济发展,中国可能才是真正的最大威胁。

  报告对于美国陆军,总体评级为“弱”,其中总体规模和战备能力都被评为“弱”,战斗力为“及格”。报告称,美国陆军的装备虽维护得很好但已经相当老旧,因预算减少也很难添购新武器装备。由于奥巴马时期陆军规模缩减,现在美陆军规模较小,目前只有三分之一的旅级战斗队可以随时投入战斗。此外陆军的重型武器,如爱国者导弹和海尔法导弹,也面临短缺。

  近年来,美军对于中国军事力量的评价,一直从石器时代的原始人到歼星舰时代的天顶星人之间来回跳跃。同样的,美军对于自己的军事力量评估,也是从全宇宙最强大的吹嘘到不足以打赢战争的唱衰,两个极端之间摇摆。背后的目标,都是为了争取更多的国防预算,也为了各个利益集团分到更大的军费蛋糕。

  众所周知,美国军队打仗以强大的海军和空军为主,海空力量和部队规模仍然远超其他国家。很多人以为美军的地面部队都是打酱油的,其实恰恰相反,美国陆军仍是世界上地面作战能力最强的部队。在2003年伊拉克战争中,美军握有绝对制空权,不过美国陆军照样是战争主力,所有重型地面武器都发挥了巨大作用。

  在2017年,美国地面部队的总规模有95万人,其中陆军现役部队45万人,陆军国民警卫队31.5万人,陆军预备役18.5万人。美军地面部队的机动作战部队有58个战斗旅,包括30个现役战斗旅和28个国民警卫队战斗旅(外加2个独立营和1个假想敌部队)。美国陆军在几个月前刚刚将第3步兵师的第2步兵旅升级为装甲旅级战斗队。成为美陆军第10支现役装甲旅级战斗队和美军的第15支装甲旅级战斗队。该步兵旅级接收了87辆升级型M1A2艾布拉姆斯主战坦克,138辆布雷德利M2步兵战车和18门M109自行榴弹炮。

  美国陆军现役主战装备,包2000辆M1A2 SEP主战坦克,4000辆布莱德利M2A2/A3步兵战车,5000辆M113履带式装甲车,3000辆斯崔克轮式装甲车,700架AH64阿帕奇武装直升机,1300架黑鹰直升机,500架支奴干支奴干直升机,300架UH-72小鸟直升机。悍马、装甲悍马、ASV、MRAP、M-ATV、JLTV等战术战斗车超过10万辆,FMTV、FHTV等战术卡车总数10万辆。

  一贯给人以弱鸡形象的美国炮兵也是强大的无以复加,目前拥有1000门M777A2超轻型榴弹炮,900门M109A6/A7自行榴弹炮,230门M270A1和340门M142海马斯远程火箭炮。

  美军在全球各热点海域部署有大量的海上预置舰,它们具有强大的滚装能力,可及时将重型武器装备和作战物资输送到位,与远道而来的空运人员结合,很快形成战斗力,大大提高兵力投送的速度。能在10天内向全球任何地区投放2个重装陆战旅共1.5万人作战部队的全部重装备和30天作战物资,是美军大规模两栖和地面作战的重要支撑。美国海军配套支援的双航母编队在一周内最多可以打击7000多个地面目标,三艘航母一周内可以打击1万个目标,这是一种非常令人恐怖的打击能力。这些都说明美军在进行精心的战争准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