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空军参谋总长撂话 若爆空战可打趴中国
www.wforum.com | 2017-10-06 20:24:23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空军参谋总长撂话 若爆空战可打趴中国

  《印度时报》报导,印度空军参谋总长达诺亚(Birender Singh Dhanoa)表示,虽然印度空军目前战斗机数量不足,但仍有能力应付来自中国及巴基斯坦的"两面战争"。他又指,即使印、中两国的空军数量有差异,但印度空军有足够能力对付中国,关键在于高海拔、空气稀薄的作战环境下,中国的战机无法占优势。

  达诺亚说:"重要的不是他们有什么,而是他们能动用多少力量来对付我们...他们能在西藏做甚么,不能做甚么。"《印度时报》补充,如果爆发冲突,中国可从西藏的8个空军基地,动用超过20个战斗机分队,但由于作战环境海拔高、空气稀薄,他们的武器十分有限,战斗机的燃料也会成问题。而满载燃料的印度Su-30MKI战斗机可以从泰兹普尔(Tezpur)等空军基地出发,打击位于中国内部深处的目标。

  达诺亚还表透露,中国并没有减少在春丕河谷(Chumbi Valley,位于洞朗地区)的军力。6月16日至8月28日,印、中在洞朗地区对峙。"不过我希望他们能在军事演练结束时离开,而且冬天很快就到了。"他称,"和平与成熟"的解决方式符合两国利益。

  印度目前拥有33个战斗机中队(一个中队约有20架飞机)。"当然在『两面战争』中,我们其实需要42个中队进行全范围作战。但这并不代表我们目前的实力没法打『两面战争』。在战力不足的情况下,我们有B计划来完成任务。"达诺亚称,印度空军计划在2032年增至42个战斗机中队。在当前的地缘政治形势下,爆发"两面战争"的可能性比较小。

  《印度快报》指,两面战争指的是印度同时应付来自中国和巴基斯坦的军事威胁,这是印度国防部长给三军下达的指令之一。上个月,印度陆军参谋总长拉瓦特(Bipin Rawat)曾呼吁,印度应该做好打"两面战争"的准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