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朝口水仗近期不断升级 但美国人知道朝鲜在哪吗
www.wforum.com | 2017-09-11 20:31: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朝口水仗近期不断升级 但美国人知道朝鲜在哪吗

  据说,美国草拟的一份对朝鲜“断油”的提案已经分发到安理会成员国手中了,预计于11日在联合国进行表决。这会是迄今为止提出的对朝鲜最严厉的制裁案,一旦切断石油进口,朝鲜经济“很快就将窒息”。

  前一段时间,美国和朝鲜之间的“口水仗”不断升级,双方互亮肌肉,半岛的局势日趋紧张,就在这个紧张局势稍微缓解了一下的时候,朝鲜那边又炸了一个响亮的地雷,美国表示,这绝对不能忍!如果“断油”制裁案未通过,美国将“单方面实施制裁”。

  看样子,离着“朝鲜停止核导活动,美韩也停止大规模军演”的“双暂停”建议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啊~

  两国间现在是“打”得火热,那广大吃瓜群众是怎么看美朝关系的?下面一段美国的街头采访告诉我们:一个简单粗暴的问题“朝鲜在哪”都把大家给难住了……

  朝鲜在哪呢?在亚洲?在欧洲?还是在美洲?

  大家不要以为这就是个单纯的笑话啊。老张年轻的时候去美国,就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那时候,年轻的小张去拜访一户家庭,刚见面,就看到那家的两个小孩抱着地球仪就冲过来了,小张当时想啊,美国人真热情,这是要送我地球仪了,可是这么大个儿的礼物,我怎么带回去呢~~

  呃……事实证明,小张想多了,人家两个孩子是过来虚心请教的,请教小张:中国在哪里?

  年轻的小张也是一头雾水,虚心好学是好事,但你都上中学了,咋连中国在哪都不知道呢!!

  哎,难怪美国人自己都开启了段子手模式,担心特朗普总统万一没控制住自己,就对着别国发射导弹了。

  但是,事情到了中国就完全不一样了。国外有20几岁都不清楚中国在哪,朝鲜在哪的;在中国,有家长要教三五岁的孩子看世界地图。

  这不是吗,有一位叫做“天才”的网友,他说自己是个85后,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女儿马上5岁了,儿子马上3岁,作为一个父亲想让孩子得到良好的国防教育,就经常给他们讲世界地图,中国地图。想让他们知道当今世界的政治格局,经济格局,还有未来世界会是什么样子。有时候也讲外星人,讲宇宙。但是总觉得很不系统,所以想让老张帮忙出个主意,要怎么做才能让孩子们更好的学习到更多有用的知识。

  这真是名叫“天才”,也要把子女培养成天才的爸爸呀,听到这儿,一下子就把老张给吓到了,三五岁的孩子啊,要学这么多东西。这位爸爸,请放开两位宝宝,不要吓跑了祖国的小花朵。

  小孩子么,兴趣最重要了,老张说了,学这么多,还不如带着孩子去各种博物馆啊,多见识一些人文的、社会的,还有一些自然科学;社会本身就是一个大学校,节假日没事带着孩子到农村去,到郊区去,给他们讲一讲,这不也是一种教学吗?实在不行,不是还有悄悄话,局座时评么,让小朋友来听爷爷讲故事啊~~

  老调重弹啊,我们总说年轻一代是垮掉的一代,都垮了几十代,实际上从来没有垮掉过,老张一直都很相信孩子们的。

  当然了,今年征兵体检有一半都不合格这件事儿,老张还是要好好和大家说一说的。这几年,老张一直很关心新兵的训练,有的新兵围着操场跑两三圈,上气不接下气;有的在那站军姿,站着站着,太阳一晒,就倒那了,低血糖,这是被晒晕了;还有更惨的,有的跑几圈以后腿断了,说腿怎么会断了,他说喝那个碳酸饮料喝得太多,比如可乐,导致了骨质疏松,然后又缺乏锻炼。

  老张是1970年当兵的,那个时候,很少有听说谁体检不合格,虽说生活水平比较差,但没有体重超标的,更没有高血压什么的,尤其是眼睛,视力全都特别好。而且老张为了学习,也曾半夜用手电筒看书,现在更是十足的手机控了,眼睛也没有问题啊~

  到底什么原因?

  当年小张去美国的时候,大街上的小青年都挺胖的,现在咱们国内呢,咳咳……也是到了现在,老张才琢磨明白了,都是因为总是喝可乐,吃肯德基、麦当劳,这类快餐,导致了肥胖~ 所以现在老张坐地铁的时候,看见年轻人吃着路边买的早餐的时候,挺心疼的。

  老张年轻的时候缺吃少穿,没怎么吃过好饭,也吃不饱,所以现在就是有工夫就劝孩子们好好吃饭,但是吃饭要健康,一定要健康,否则身体就出现问题,这是今年征兵体检不合格一个很重要的问题,老张就感觉,孩子们不好好吃饭,营养不均衡,身体毛病就一大堆。

  趁着教师节呢,教了这么多年书的老张,也给大家好好聊一聊孩子们的问题,教育问题很重要,身体素质也要有保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