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全球前十的各国女兵:第1名毫无悬念第2名令人意外
www.wforum.com | 2017-07-13 20:53: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全球前十的各国女兵:第1名毫无悬念第2名令人意外

  盘点当今世界上各个国家的女兵风采。不过全球国家那么多,虎哥可没有办法来一一比较。所以公平点,虎哥主要从当今全球十大军事强国的女兵之中挑选。评比的因素也重要从整体气质为主,毕竟颜值的变化幅度太大,换张照片可能就要重新排名。

  第十名:土耳其女兵

  俗说,狗中哈士奇,国中土耳其。这个神奇的国家就是上帝派到人间来搞笑的,想必为什么大家也明白,颜值不够,身材比例不够协调,气场不高。差评。

  第九名,法国女兵

  当虎哥还在沉浸在浪漫之都巴黎的哀伤小号中时,我才顿然发现人们说法兰西斯坦是有道理的,法国精神逐渐消亡,法兰西民族的身影渐渐谈去。五常之耻!真不是白叫的。气质不错,但为什么给人一种这不像是印象中法国的感觉呢?一般般。

  第八名,印度女兵

  印度有三宝,河水,神油,跳舞好。虽然对三哥家意见挺大的,不过对于印度妇女的地位与遭遇我们还是较为同情的。不过虽然这几位女兵颜值尚佳,不过队伍混乱,气场不足。

  第七名,美国女兵

  美国没进行过什么正规的阅兵,所以虎哥也没法找到相应的素材,不过美军一向不拿女兵当女人看,扛枪出苦力那是跑不了。加之饮食习惯的影响,身材也就谈不上多好。气质也就更谈不上了。不过贵在不是花瓶。

  第六名,德国女兵

  说老实话,日耳曼民族真的不是能出美女的民族,二战结束后,德国的民族精神就一直被内外立体打压,连看个球赛都不能随便高呼德国万岁。没办法,德国在历史上欠下的债还得随着时间抚平。气场够足,气质不佳。勉勉强强吧。

  第五名,韩国女兵

  朝鲜半岛自古以来都相传南男北女,可想而知,南边的妹子确实品相价差,瓜子脸的几率很高(倒过来的),不过受战后韩国的民主主义教育,胆魄还是有的,毕竟因为历史的屈辱,过度自卑而扭曲的狂妄自大。队形不足,气质较差。

  第四名;日本女兵

  众所周知,战后的日本已经在精神上被美国阉割,当自卫队贪生怕死不敢进入救灾区域,而是几个老头义勇向前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明白了,日本再也回不到武士道精神的年代了。

  当兵不是保家卫国自我奉献,只是上班做公务员。不过,颜值较佳,队伍整齐,气质尚可。严谨的态度还是依旧保留,给个第四名吧。

  第三名,俄国女兵

  常有人说俄罗斯是战斗民族,其实在虎哥看来并非如此,从整个历史宏观看,俄罗斯是一个尚武好战却不善战的民族。往往自己的兵员损失都大于敌方,只是广袤的土地和严寒风雪真是俄罗斯的终极武器。女兵们颜值不错,气质也不错。第三名没问题。

  第二名,以色列女兵

  相比俄罗斯,虎哥认为以色列才是真正的战斗民族之一,全国的战争动员能力让很多国家望尘莫及,战斗力也是经得住历史考验的。最重要的是犹太民族产美女,形象气质战斗力,应有尽有。第二名没跑了。

  第一名,中国女兵

  中国女兵,可能谈不上是战斗力最强的,但毫无异味她们是最有毅力和韧性的群体。古有花木兰代父从军、穆桂英替夫血战。现有妇女能顶半边天。无论是因为虎哥自身的偏好,还是气质上的优秀。虎哥都把第一名的位置留给我们中国女兵,英姿飒爽!爱你们!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