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印军在中印边境要干什么 3年前就已集结24万大军
www.wforum.com | 2017-07-11 22:09:1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军在中印边境要干什么 3年前就已集结24万大军

  印度军队在我边境洞朗地区阻挠我国施工,20多天了仍然顽固不撤离,不仅侵犯了中国的领土主权,更好像是赖上了“就是不走”。中印边境持续紧张,印度置中国交涉抗议于不顾,印军官兵如此张狂,似乎刻意挑起中印边境冲突的架势,那样玩火式危险,让人实在不知阿三哥要干什么,如此强硬对中国军队“叫板”?

  最重要的一点,这是印度确认没有异议的锡金段边界啊,并非存在争议的边境地段!印军咄咄逼人越界挑衅,坚持呆在我国境内相持,太张狂太撒野!如此对峙下,印度国防部长竟然口吐狂言“印度已经不是1962年时的印度……”假使讲印军基层官兵失去理智而张狂也就罢了,可堂堂的国防部长吠影吠声叫嚣,如此不正常的挑衅,莫非印军丧失了理智,吃了秤砣铁了心,一心要较量到底?

  为让军迷与公众看清印度如此张狂的底气何来,好友再提示至诚大兵我,将以前的揭露评述阿三狼子野心的另外一篇博文重新发布,有助于公众了解今日的印度为什么如此嚣张。

  《印军集结24万中印边境干什么》一文,发布于2014年元月11日,由此可以看出印度对中国的野心勃勃,那就是讲印度的“心怀不轨”并非突发,更不是一天两天,中国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基于尊重历史的缘由,此番重新发布此文,没有丝毫的修改。以下,为原文:

  印军集结24万中印边境干什么

  人民网1月10日讯,日前,印度军方着手组建一支新的山地打击军,以增强印军在中印边界实际控制线地区与中国的对抗能力。军事专家杜文龙在接受北京电视台《军情解码》栏目采访时表示,该部队建成后,印度在这一方向上将可集结24万印军,另有13个机场、8个空军基地。

  那么,印军集结24万中印边境干什么?总不会是小孩子玩游戏“过家家”吧?

  印度一再逆流而动扩军备战。近年来,世界形势变化非常巨大,在军事领域尤为如此,各国军队都在压缩兵员数量,加强质量建军。可是印度野心勃勃,在加大军事投入的情况下,既强化质量建军,又扩大军队的规模与质量,在中印边界尤其明显。这充分暴露了印度想称霸南亚、甚至尤为地区超级大国的狼子野心,怎能不引起邻国担忧以及国际社会极大关注?

  印度新增山地打击军,员额一再扩大,矛头直指中国。印度军方正在组建新的山地打击军,专门用于山地快速反应作战,将被称作“第17军”,开始报道时员额是5万人,现在又扩大其规模,杜文龙指出,这未来的山地打击军兵员数量达到9万名。几乎是原来拟定编制的两倍。这样一支新的山地打击军印度第17军,将具有多个用于“山地快速反应作战”的特种高海拔师,将增强其实力,这将让印度拥有针对中国的进攻威力。在至诚大兵我看来,这样以特种高海拔师组建的“第17军”,而且其员额数量一再扩大将达到9万名,毫无疑问将是印度对华强硬的生力军,其矛头直指中国。

  印度集结24万大军于中印边境,充分展示印度攻击性。印度目前已在中印边境地区集结了15万名印军,加上未来的9万名山地打击军,就达到24万。这无疑将给中国带来更多的压力与威胁,同时也展示印度强大的攻击性。人所共知的是,中国在与印度的边境领土纷争中,始终处于“弱势”被动,尽管中国曾经取得1962年对印度作战的完胜,可领土谈判一直很被动,始终希望两国和平共处并和平解决领土争端,哪怕是明知损害着中国的利益的情况下,也是如此展示中国的诚意。可是印度野心勃勃,不仅霸占我藏南领土不算,妄图依靠其强硬的24万生力军,还要想霸占更多的中国领土。印度集结24万大军于中印边境,是不是其野心昭然若揭?同时也是为推行其抢占和强化夺占中国领土的战略,显示其强大实力与强大攻击性,试图威慑和逼迫中国在两国边界谈判中作出让步。

  印度通过渲染“中国威胁论”,持续集结增兵中印边境,总想对中国报仇。印度始终在做打赢中国的准备,为此长年累月制造国际舆论,声称中国在西藏军事作战实力如何强大,甚至无限夸大到荒唐的地步,称中国“在西藏的军事作战实力,至少有5个全面运转的空军基地、广泛的铁路网以及5.8万公里以上的道路。这使得中国能够运输30个师到实际控制线,人数远远超过印度部队,比例至少是3比1”。正是通过这样的炒作“中国威胁”,印度借题发挥,从而在中印边界持续集结与增兵,达到24万之多。除此之外,印度军方还将在印度东北部地区部署多个新建的装甲师和炮兵师,印度的51个空军基地中,这一方向占据了8个。一旦有作战行动,这些作战基地都可以向中印边境地区大范围地投送兵力火力。至诚大兵以为,印度这样的增兵态势,说明再战解放军报仇雪耻乃印军最大追求。印度军方时刻“思念”向中国报仇,可谓“悠悠万事唯此为大”。印度自1962年受到我军打击惨败之后,印度军方一直视为奇耻大辱,一直叫嚣“雪耻”,妄图通过对我军的重新作战而挽回印度及印军的面子。

  据军事专家杜文龙介绍,印度在中印边境地区部署的7个师兵力中,其中6个是山地作战部队,在重要的东段,每个师的编制是4个旅。各位看官,印度在中印边境集结24万人的大军,您说一说,阿三到底是何用意,想要干什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