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为何急于向中国交付苏-35?专家表示很高明
www.wforum.com | 2017-07-09 23:13:23  覃小懒讲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为何急于向中国交付苏-35?专家表示很高明

  去年12月,俄罗斯向中国交付的第一批4架苏-35战机已经飞往中国某空军基地,这是中国从俄罗斯订购24架苏-35战机的首批交付订单,剩下的20架苏-35将会分为每10架为一批分别在2017年年底和2018交付给中国空军,短短三年的时间俄罗斯就把这个规模比较大的战机订单给完成了,俄罗斯为何会如此着急的向中国交付苏-35战机呢?

  日本航空自卫队前上校、航空自卫队干部学校技术主任研究开发官津谷格认为这就是俄罗斯的高明之处,俄罗斯通过向中国交付苏-35战机,可以大规模的撬动东南亚苏系战斗机的市场。在东南亚地区,大部分国家都引进的俄罗斯的苏-27、苏-30的苏系战机,如今中国又从俄罗斯引进苏-35战机,那么其他国家势必会感到压力。

  处于下风的其他东南亚国家也会从俄罗斯引进苏-35战机,为了保持优势,这样也自然会让中国对苏-35战机下更大的订单,相互之间让俄罗斯获得更大的订单。俄罗斯通过中国这样一个样板市场向外界透露一个很明显的信息,就连中国这样的军事强国都需要引进苏-35战机,说明苏-35战机确实是一款优秀的战机,这样就会辐射全球,让苏-35战机的订单纷至沓来,这样就可以让俄罗斯的军工企业大赚特赚一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