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军21架先进侦察机私自进入中国 无一返航
www.wforum.com | 2017-06-25 21:58:00  小朱武器观察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21架先进侦察机私自进入中国 无一返航

  美军一直都有对别国进行军事侦察,打探别国军情的癖好,而执行这种任务的当仁不让的是空中侦察战斗机。上世界六七十年代,美国曾多次出动无人侦察机机进入中国领空,在那时候,无人侦察机机可以说是当时世界最先进的战机之一,因为对技术要求苛刻,所以只有美国能生产出来。

  美国出动的无人侦察机颜色很暗,机身相对于普通歼击机略小,飞行时发出一种凄厉的怪叫,飞行员们给它起了个外号叫黑乌鸦,1964年9月至11日,黑乌鸦连续四次入侵中国领空,由于中国空军对其性能和活动特点不甚了解,虽多次出动歼击机拦截都未能打下,9月29日,中国空军一架歼-7在1.8万米高空发现无人侦察机,并立刻发射一枚空对空导弹,因相距过远而未能击中目标。

  10月13日,中国空军一架歼-6飞机,在1.76万米高空发现黑乌鸦,虽以全速追击,但是一直未能击中目标,只能眼睁睁看着黑乌鸦扬长而去,中国空军指挥战员在分析失利原因时认为要打下黑乌鸦,中方歼击机必须快速跃升瞄准射击,并要在近距离攻击方能奏效,而且还要在航线沿途设立多个作战点,搭配雷达进行高密度拦截。

美军21架先进侦察机私自进入中国 无一返航

  为了击落这种无人机,一架歼-6曾进行高空拦截,三次开炮均未命中目标,飞行员试图把它撞下来,结果导致战机坠毁,飞行员跳伞还生。之后美军侦察无人机多次飞到我国领空,在改进应对方案以后,终于在1965年,美军一架从海南入侵中国的BQM-147G无人侦察机,在中国领空内解放军驾驶的歼-6飞机击落,从发现战机到将其击落,仅耗时3分20秒,可谓战果辉煌。一架一架的无人侦察机都陨灭他乡,美军在失联第一架后并不死心,因为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所以,直到我国打落美军的21架先进无人侦察机,美军才终于放手。中国创造出的多项纪录,让美军至今依然表示不解,中国是如何打下当时最先进的无人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