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国从中国这个地方大量进口一种武器装备
www.wforum.com | 2017-06-19 00:19:28  泰山永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从中国这个地方大量进口一种武器装备

  对岸曾经声称,其所制造的雄风-3导弹,连美国都曾经想购买。这其中的可能性不大。但美国确实从中国这个地方进口武器装备,数量还不少。

  雄风-3导弹是一种超音速反舰导弹,这几乎成了一个梗。每逢解放军有什么新武器亮相,对岸总要拿出雄风-3来打气。还有说法称,雄风-3曾被美国机构相中。其实,雄风-3能力有限,与解放军同类导弹相比,落后不少。而且,这种导弹的使用,所涉及的作战体系支撑也不够。

  对岸拿美国要采购来炫耀,也是因为多少存在一种可能。那就是美国拿来当靶弹使用,用以反导试验。同时,对岸确实有一种武器装备大量卖给美军。

  这种武器装备就是子弹,尤其是5.56毫米、7.62毫米和12.7毫米子弹。这些子弹消耗量大,如果从美国本土购买,耗费惊人。因此美军从世界各地采购,其中就包括中国台湾。在过去的反恐战争中,对岸向美国销售了数亿发子弹,每发子弹赚取的利润,折合人民币0.11元。美军反映,这些子弹可靠性不错。

  美国从世界各地采购子弹,既节省了开支,又高利润军工产品解放了人力物力。先进的导弹、飞机、军舰,美军是大卖家,卖一架先进战机的利润,就轻松把无数子弹的利润给挣回来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