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解放军在海南部署了一款什么大杀器?
www.wforum.com | 2017-05-22 02:06:48  墨者善狩军情解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解放军在海南部署了一款什么大杀器?

  近日,据参考消息援引日本共同社的报道称,以色列一家卫星图像公司对最近获取的图像进行分析后称,中国已在南海北部的海南岛部署了“红旗”-9防空导弹系统。报道称,本次曝光的红旗-9防空导弹包括两辆导弹发射车和一套雷达系统,分析认为,此举表明中国加强了在该地区的防空部署。

  红旗-9防空导弹是目前解放军装备的主力防空反导系统之一,该导弹由航天科工集团研发,目前已经大批量在解放军军内服役。作为中国的第一种国产第三代防空导弹,红旗9防空导弹系统的研发成功让中国具备了较强的区域防空能力,让中国的国土防空能力大幅提升。红旗防空导弹系统一般由搜索雷达车、跟踪制导雷达车、指挥控制车和导弹发射车组成,红旗-9导弹系统一般是以营为作战单位,一个导弹营包括一辆搜索雷达车,一辆跟踪、制导雷达车、一辆指挥控制车和6辆四联装导弹发射车,以及其他一些辅助车辆。

  红旗-9的拦截弹弹长5.31米,弹径0.7米,重约1.3吨,配备有主动寻的弹头,最小射程6公里,最大射程200公里,最小射高0.5公里,最大射高30公里,采用终端主动雷达制导,操作频段为G波段,红旗-9的的雷达采用的是相控阵制导雷达,这种雷达能够跟踪在距离300公里以内、高度7000m以下的100个空中目标,并自动进行威胁评估,选出最具威胁的六个目标优先接战。

  红旗-9导弹也有专门用以出口的外贸型号,被命名为FD-2000,这款导弹已经多次在国际防务展上亮相,并成功出口到土库曼斯坦和伊拉克等多个国家,赢得了这些国家军方的青睐。

  红旗-9还发展出了舰载版本的海红旗-9版本,目前装备在解放军052C和052D驱逐舰上,目前这两款军舰在中国南海舰队服役.军事专家指出,如果搭配部署在海南岛的陆基红旗-9,中国将在南海地区形成一个密不透风的防空网络,那对于经常来中国南海进行侦查飞行的美军飞机来说麻烦大了,因为随时都有可能面对来自两个方向的红旗-9导弹的打击。

  根据网络媒体消息,目前我国正在发展改进版本的红旗-9导弹,届时,新版的红旗-9的拦截高度和射程将更远,打击精度也会越来越高。更重要的是,中国除了发展红旗9之外,还在发展具有中段反导能力的红旗-19导弹,这款导弹 才是真正的导弹防御利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中国有皇室血统的30个姓氏,有你吗?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