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台政客称大陆军机不可能穿越玉山 只为让台陷入混乱
www.wforum.com | 2017-01-04 18:29:34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去年12月,解放军空军官方微博@空军发布 的一张照片,引发了台湾舆论的恐慌。

  这张解放军战机的背景,被大陆网友扒出来像台湾的玉山。

台政客称大陆军机不可能穿越玉山 只为让台陷入混乱

  观察者网军事评论员表示,山峰的轮廓更接近北大武山。

台政客称大陆军机不可能穿越玉山 只为让台陷入混乱

从台东拍到的北大武山照片

  但不管是那座山,在台湾网友看来,大陆战机与台湾山景的“合影”都显示了解放军“军力笼罩台湾的能力”。

  再联系一下原南京军区副司令王洪光中将说的话——大陆很可能在2020年前后一举统一台湾,台湾舆论炸了,感觉这是大陆“武统”台湾的前奏。

  事情过去半个多月,台媒昨天(3日)忽然又莫名嗨了,拍了个小视频,请了许多民进党“立委”来发言,表示这一切都只是大陆“网军”制造的“假新闻”,目的是误导台湾民众,让台湾陷入混乱。

  民进党发言人张志豪表示,520之后,台湾“新闻舆情部”的工作量变得很大:“比‘大选’还累”。

  他表示,民进党执政后,每天都在收集假消息和不实数据,但它们还是在Facebook、LINE、PTT上流窜,挡都挡不住。

  比如前段时间大陆战机绕台演练的图片,在民进党“立委”看来就是彻彻底底的假新闻。

  那位经常冒出惊人之语的民进党“立委”陈亭妃说:“穿越玉山,这根本不可能,而且已经造成骚动。‘国防部’或是‘国安局’,在第一时间都应该慎重做一个澄清,否则真的会引发大家的恐慌。”

  民进党“立委”陈其迈则认为,台湾“民众不知消息来源,勿信以为真就变成流言,讲得久了以后就变成真的。”

  台媒表示,大陆对台湾的网络攻势一波接着一波,网络无国界,科技发达,简体字转繁体字又很方便,导致台湾民众对消息真假难辨。

  台媒称,民进党“立委助理”上网收个电子邮件,都会时不时跳出“侦测到入侵者窃取密码”的警报,这让蔡英文政府疲于奔命,只能澄清再澄清,就怕不实消息误导台湾民众……

  话说,对于大陆战机与台湾玉山合影一事,台湾“国防部”发言人陈中吉一开始也是选择否认的,他12月17日表示相关报道都是大陆媒体臆测。

  然而话音刚落,大陆网友18日又扒出一张解放军战机与疑似台湾岛屿的照片,陈中吉立即改口称:大陆“军机均在防空识别区外飞行”,“国军”能有效掌握与应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