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军网:苏35已到货 希望是最后一次外购军机
www.wforum.com | 2016-12-30 21:25:56  中国军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军网:苏35已到货 希望是最后一次外购军机

资料图:苏35战机

12月25日,俄罗斯正式交付中国4架苏-35战斗机,至此,关于购买苏-35的猜疑落下帷幕。被拖延近2年的采购计划,谜底突然揭晓,让很多军迷着实感慨一番。

细心的看客应该有发现,自从歼-20资料被披露,特别是珠海航展歼-20亮相后,购买苏-35计划的落实变得特别的利索,再也不是以往俄罗斯一拖、二涨、三不干的风格。

很多人可能说,苏-35的顺利采购是因为中俄两国关系密切的原因,但是,俗话说得好:没有永远的伙伴,只有永远的利益!

近年来,中国和俄罗斯的关系一直很密切,特别是在2014年3月,美国等西方国家对俄罗斯进行经济制裁以来,中国这个兄弟给俄罗斯莫大的经济帮助,甚至提前付石油的钱,让俄罗斯在这个最寒冷的时期得到了不少温暖。

然而,温暖归温暖,在对苏-35购买的问题上,俄罗斯一直未松口,直到中国歼-20开始出现在人们视野,特别是今年珠海航展的亮相,正式宣告了中国五代机歼-20的成功出炉,这才引起了俄罗斯的关注。

此时的俄罗斯非常清楚,随着中国歼-20的列装,作为四代半战斗机的苏-35不久的将来将在中国的市场上失去价值,此时,卖一架算一架。

这就应了那句话:自强才能自立!

2016年,中国空军正式开启“20时代”,歼-20的亮相、运-20的列装、还有轰-20的确认,这一切开启的是中国的强国之路。

但是,历史走的再远,也不要忘记我们曾经的屈辱和艰难之路!

曾经我们为了一套C-300地空导弹,被俄罗斯捆绑着买卖,而今我们的红旗9B远超C-300,媲美C-400,从进口国成为了出口国。成为美、俄、欧之后,世界上少数能独立研制整套远程防空导弹系统的国家之一。

至此,中国可以不再需要购买俄罗斯的防空导弹系统。

曾经我们为了提升空运能力,多方协调购买伊尔-76,然而俄罗斯要不不卖,要不坐地起价,掐着中国空中运输的能力,让我们这个泱泱大国一直如鲠在喉。直到运-20的列装,标志着中国开始走向世界运力大国的行列。

至此,中国可以不再需要购买俄罗斯的运输机。

曾 经,为了让中国也有一艘自己的航母,我们不远万里,以各种理由借口购买人家的一首废弃航母,在经历了美丽与孤独、无奈与追求的交替挣扎后,历时四年年头 后,“瓦良格号”终于来到了中国。而今,中国自主生产的第一艘航母正紧锣密鼓的进行着,而中国的第一个航母群也已开赴远海训练。

至此,中国可以不再需要为了一艘破旧的航母向人家低三下四。

如今,歼-20即将列装,因此,我们非常期待,苏-35能成为中国进口的最后一代飞机!

至此,我们将不惧怕任何一个世界大国,中国将硬邦邦的挺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