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俄航母两起坠机事故皆因阻拦索 而其生产商为乌克兰
www.wforum.com | 2016-12-07 20:21: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航母两起坠机事故皆因阻拦索 而其生产商为乌克兰

  俄媒称俄航母两起事故皆因阻拦索 而其生产厂商为乌克兰。

  据俄罗斯《消息报》报道,俄罗斯目前正在地中海进行战斗之前的“库兹涅佐夫”号航母的着陆阻拦装置是由“无产阶级工厂”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这家国有企业根据海洋机械制造中央科学研究所的研发来生产此类设备。

  据了解,“无产阶级工厂”生产的制动装置用于乌克兰“尼特卡”舰载机飞行员培训基地,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夫”号航母也是装备的该制动装置。从2004年开始,该工厂就参与“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现在印度海军的“维克拉姆帝亚”号航母)的现代化升级工作。

  根据该公司的材料,“维克拉姆帝亚”号航母和“库兹涅佐夫”号航母使用的是从乌克兰进口的产品,而“无产阶级工厂”又是“工业技术”公司的子公司,“工业技术”公司一直在为圣彼得堡的国防工业企业提供各种配套的零部件(轴,垫圈,锻件,钢坯,垫圈等)。该公司两年来一直在与海关打官司,希望其产品的进口关税根据民用产品来走,而非较高的军事关税。但是海关坚持认为,如果产品供航母使用,那么就应该报关并交纳10%的关税。

  最终,在乌克兰海洋机械制造中央科学研究所和国防部的帮助下,“工业技术”公司在与海关的官司中获胜,并节约了几百万卢布的关税。

  近日,俄罗斯一架苏-33战斗机在“库兹涅佐夫”号航母降落时冲出甲板而坠海,这是过去一个月中俄航母发生的第二次事故,而发生事故的原因是着陆阻拦装置拦阻索出现了问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