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抛弃俄军苏35?越南谈判购买12架鹰狮或阵风战斗机
www.wforum.com | 2016-04-27 19:58:5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抛弃俄军苏35?越南谈判购买12架鹰狮或阵风战斗机

资料图:阵风战斗机

  据路透社报道,越南已经就购买至少12架战机的方案同瑞典萨博集团法国达索集团展开初步谈判。

  英国路透社在2016年4月22日发布的消息称,因为中国在南海地区日益自信的行动,促使东南亚地区国家加快了武器更新换代的速度。这将给军火公司带来数十亿美元的收益。

  据路透社报道,尽管东南亚国家的国防预算相当紧张,但这些国家在一个为期5年的平静期后都开始了“繁忙的采购”。一位军购方面的知情人士称,在未来几个月内可能会看到来自马来西亚和越南的数十亿美元的军事方面的订单。

  本周在吉隆坡举行的亚洲防务展吸引了包括俄罗斯,法国,英国,中国,巴基斯坦和美国在内的许多武器供应商和买家。吉隆坡亚洲防务展每两年举办一次,分析人士预计今年展会参加者远超历届。

  几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越南已经开始同瑞典萨博集团和法国达索集团进行初步谈判,计划采购至少12架先进战机。该信息源自越南国防工业部门的行政官员。

  消息人士透露说,越南正与莫斯科方面进行谈判,计划装备若干架苏35战斗机。俄罗斯官方武器出口商国防产品出口公司(Rosoboronexport)拒绝对与越南的任何谈判发表评论。

  越南官员很少在军备采购的问题发表意见,并对路透社的问题不予置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