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专家:土击落俄机早有预谋 战机一直在待命
www.wforum.com | 2015-11-28 18:19:17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27日报道,纽约大学教授,世界政治问题专家马克•加莱奥蒂(Mark Galeotti)表示,即使事实确实如安卡拉方面所说: 俄罗斯苏-24飞机的确侵犯了土耳其领空,但土耳其方面采取的行为也已经超出了关于在侵犯领空情况下所规定的行为范围,且俄罗斯飞机在土耳其领空内的飞行时间仅为17秒。

  这位政治家表示,“在国际政治环境相对不紧张的情况下,侵犯领空是经常发生的普遍行为。在遇到这种情况之时,首先等待进行的是预警射击,之后是迫使飞机离开他国领空或使其着陆。”

  土耳其方面在俄罗斯飞机进入领空17秒后,根据其总统埃尔多安的个人命令将其击落。这一行为证明,土耳其正是一直在等待着俄罗斯飞机飞近,直到其足够接近其边境,并试图用这种方法向俄罗斯发出“爆炸危险通告”。 马克•加莱奥蒂(Mark Galeotti)指出,这就是为什么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将土耳其的行为称之为挑衅和“埋伏”的原因。

  目前,俄罗斯与土耳其两国外长试图扭转局势,将其转回外交渠道。存在持久机制,并很可能将局面控制在掌控之中。北约意识到,土耳其是其盟友,但并不会参与冲突,以便不再使局势变得更为紧张。专家推测,俄方了解,虽然俄方获得了一定的道德上的支持,但事件如果升级到使用军事压力的领域,则北约组织将会支持其“暴动的盟友国”,即土耳其。

  政治学家认为,俄罗斯与土耳其将不会使矛盾公开化,但有可能会将此紧张局势转移到对叙利亚进行的行动上,并开始“间接性战争”。但目前的冲突是土耳其所发动的,虽然目前局势暂时得到了控制,但问题在未来的短时间内将不会得到彻底解决。在此后的几个月中,将会进行“强硬的行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