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专家:军舰救渔船离钓鱼岛很远 没必要进行炒作
www.wforum.com | 2014-09-24 18:43:23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海军548益阳号护卫舰在搜救现场

  24日14时,记者从东海舰队有关部门了解到,我国一艘渔船在钓鱼岛以北海域和一艘商船相撞,渔船受损。正在该海域执行巡逻任务的东海舰队福州舰紧急赶赴事发海域展开救援。据报道,137舰为俄制“现代”级956型驱逐舰,中国订购的第二艘“现代”级驱逐舰。

  据了解,受损渔船舷号为闽霞渔01971,船上有10名船员,无人员落水受伤,福州舰于15时抵达事发海域后,立即施放小艇展开救援工作。目前,福州舰损管人员已登上渔船进行损管堵漏。另一艘商船系巴拿马籍货轮“YUSHOHARUNA”号,没有人员受伤。

  据一名了解情况的中国军事专家24日向《环球时报》记者介绍,正在事发海域巡逻的中国海军军舰快速赶到现场,对受损船体进行了损管堵漏处置,中国海军的反应能力是值得肯定的,但这在专业角度来讲,是非常正常也很简单的事情,没必要炒作,而且事发位置也离相关岛屿很远,渲染这个事情就显得“太小气”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