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日空军战力大对比:感觉今天的日本鬼子好可怜
www.wforum.com | 2011-07-18 02:01:24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鬼子的F15J在70年代对付我们的歼7B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从这次小日本F15J在钓鱼岛东南海域坠毁表明,鬼子的空军实力正在逐步落后。其心神隐身战机的概念比中国还早提出来,可现实是歼20已经试飞若干次了,而心神的影子还没看到,三菱重工需要努力了。

  那时,我们连格斗用空空导弹还不能玩的转呢,鬼子能用半主动雷达制导的空空导弹发动超视距攻击。他们的比较有效的射程能达到30公里。那时,歼7的搜索距离还达不到30公里呢,可以毫不客气的说,鬼子完全可以在我们发现他们之前就把我们干掉!这是多么大的技术优势啊,基本上都没的打。

  但是这个局面,在80年代,我们的歼7E装备后有一定的改观,只要大家见到面,歼7E的格斗能力是不弱于F15J的,也就是说大家有的一打。

  等到了92年,我们进口了当时比较牛B的苏27进来。这时候,鬼子的F15能达到的水平我们也能达到了。鬼子用麻雀,就是AIM7能在30公里上攻击。我们用R73也可以在30公里的距离上发起攻击。这时候吗,双方的当家的主站装备的技术水平基本上是一个水平的,都是使用半主动雷达制导的空空导弹进行超视距攻击。

  在这个时候,鬼子在技术上领先了十几年,真是风光啊。

  问题是这十几年,我们的主站装备换了3代了,歼7B,歼7E,苏27UK。而鬼子的一直是F15J。(当然,他们的F4就不提了。)军工方面,一批凝聚大量高T技术的国产新一代战机脱颖而出。近年陆续改进和研制生产了“歼-7MC”T“歼-8ⅡM”、FC-1、FBC-1、K-8、“运-8”等国产军用飞T,这些飞机也在珠海召开的2次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纷纷亮相,其中改T的“歼-7MC”、“歼-8ⅡM”,和新研制的FC-1、LBC-1等战T的总体性能接近世界一流水平。

  到了21世纪,情况就发生巨大的变化了,我们的新一代装备主动雷达制导的空空导弹的战斗机服役后,就完全的拉开了于鬼子的技术差距。我们领先的很多。

  具体说就是我们可以在70公里的距离上发起攻击,用PL12。现在网传的是SD10。他们还是使用麻雀攻击30公里。

  在这个时期,我们的新型的歼8F都能使用PL12了。

  鬼子看着这个差距,心里着急啊,就想着怎么把F15J升级到现在新型号的F15的水平。可是有个问题,F15是美国的,美国是不把原代码给任何人的。鬼子想升级,只能找美国人帮忙。

  从这个问题上也能看出来,东西是自己的多么重要,我们能把歼8改的可以是最新的空空作战能力,日本就不行。他们在美国的帮助下,完成了4架的改装后,该项目就没下文了。

  现在日本跟中国空军的状况,大家是了解一点了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