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普京出手确实够狠 难怪深受俄民众喜爱
www.wforum.com | 2011-04-22 19:36: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俄罗斯总理普京对外公布了一套方案,这套方案对国内民众来说是大快人心啊。根据普京的想法,普京准备在2020年前投入7000亿美元更新装备,这个可是大手笔啊。还要拿500多亿美元来搞计划生育和提高人均寿命。另外普京还说要做到2012年弥补经济危机带来的损失,让俄罗斯经济总量走到世界前五,拜托对能源出口的依赖。

  前面那两套方案如果放在中国可以说不算什么,因为咱有的钱,可对俄罗斯人来说可有点晴天霹雳,这老普京要拿这么多钱出来做事,可是够呛,够他喝一壶的了。俄罗斯财政本来就有点困难,早前还有媒体报道。如果没有利比亚战争,俄罗斯的政府预算是财政赤字3.6%,因为有战争,能源价格大涨,依靠能源出口的俄罗斯财政赤字才只有2%的。俄罗斯比较穷,这个全世界都知道,尤其是俄罗斯政府更是穷的一塌糊涂。如今普京要用这么多钱搞武器装备。这样的手法确实够狠。

  普京做这么多事情,下手这么狠,如他自己所说是为了保卫国家不受外来侵害的吗?还是另有什么内情吗?俄罗斯总统大选逼近,有媒体报道俄罗斯的“两位领袖”都可能参加竞选。羽翼渐丰的梅德韦杰夫对普京来说确实是一个威胁。因为我们有理由怀疑普京说这么多,拿这么多可能就是给自己增加一些政治分数和业绩分数在竞选的时候让选民给自己头上一票。不过以普京在俄罗斯国内一呼百应的局面做这么多是有点多余,也可能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普京才会在国内如此受欢迎的吧。

  如果普京真的是要实干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整顿整顿俄罗斯国内的腐败问题吧。俄罗斯的腐败可是全球最严重的一个国家啊。好像在普京的未来计划当中有提到这个,如果普京能下狠手刹住官员腐败之风,镇住国内腐败官员。普京会更加受欢迎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