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杨外长出手:看中国这次布局,俄向日本发难
www.wforum.com | 2011-02-22 20:19:1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近,有消息说中国要俄罗斯要联合开发北方四岛。日本刚刚在钓鱼岛与中国闹完。现在俄罗斯又出头向日本发难。中国和俄罗斯,两个大块头啊,一起挤日本,日本能受得了吗?但是没办法,脖子里拴着美国的绳子,想投靠别人又投靠不了。只有向主子哀嚎了。美国不表示下支持,还有脸做主子吗。因此,美国外交部官员日前声称“美国政府承认日本对北方四岛(俄方称南千岛群岛)拥有主权”。

  既然两个大块头一起挤日本,那也是有备而来的。这不,俄外交部21日召见美国驻俄罗斯大使,要求就美国这一表态作出解释,目前美国还没有表态,怎么表态啊?否定二战协议吗?这样,三个大块头为了日本,在东亚又对峙起来了。俄罗斯和中国一起挑事,那动静不会小。吐不出来点东西,那是不会放手的。尽管美国依然是老大,但是已经是个虚弱的老大了,日本遭了闷棍,看起来还得吐点东西。日本的首相可真是不好当。

  李明博虽然有些傻,但是还没傻到家。这次甚至可以说聪明,害怕美国拉自己趟这趟危险的浑水,早早就放风朝鲜要进行第三次核试验了,为自己开溜做足了条件:朝鲜要核试验,这不是更大的事情嘛,需要韩国全力应对。就是美国,也得绷紧了神经。前几次朝鲜核试验,明明试验了,愣是不承认。

  朝鲜配合得也挺好,提议和美国直接对话,否则就得面对核武惨祸。架势已经拉开了,就看美国怎么应对了。做中国的马仔,至少受不到窝囊气。

  据报道,杨外长要去韩国访问了。看看中国这次再怎么布局。东亚,美国还能呆多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77岁克林顿头发全白 莱温斯基50岁女王般绽
中国女大学生“以性换租” 房东竟要求2人轮
预警信号!中国或正准备“摊牌”
胡锦涛二十大为何两次被辱?
就地性侵合法!女人可强行与过路男性发生关
台湾妹赴大陆 和酒店机器人抢电梯 网友
50多名员工集体跳槽 北京公司直接倒闭 结果
“中国第一贪”、江泽民儿子被Google检索吓
中国目前最远的直飞国际航线即将开通
三国外长警告:俄罗斯该行动,很有可能引发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