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德国曝光:中国让法国丢脸,萨科齐这是一场惨败!
www.wforum.com | 2011-02-20 20:33:3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G20谈判回合即将在巴黎召开之际,东道主法国和中国之间爆发了首场严重争端。今年也担任G20轮值主席的萨科齐总统对此次争端显然并非全无责任。

    他试图 ——就像去年韩国人那样——把全球失衡、并因此也把人民币汇率被人为压低一事作为议事日程上的首要话题。因此,他原本打算今年 3月到中国首都北京,并在他亲自主持下举行一场 “货币研讨会”。但中国现在拒绝了这个方案。对法国人来说,这是一场惨败。

  现在,中国坚持说这些议题顶多应该在工作层面上讨论。财政部长或政府首脑不会出席相关讨论。这个丢脸的事情应该让巴黎非常生气。

  北京说“不”,这对谈判的进一步发展不是好兆头。因为中国显然最想再次从一开始就排除那个最让世界烦心,尤其让美国和欧洲人烦心的话题。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