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猛料!中国航母会让世界象雪崩一样倒向中国
www.wforum.com | 2011-02-06 18:37: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要敢于将一部分战略核武器的陆基发射井,移植到每一艘航空母舰上, 那样即使美国航母再先进,它也不敢贸然攻击中国航母战斗群!由于航母与敌国距离近且发射稳定,再加之战略导弹核潜艇关键时可能为自保不敢露头,或投降敌国,我们仍然可以进行有效的核反击!

  中国一旦拥有四艘航母,并把他布置在台湾外海,那美国太平洋舰队就会立刻发现,其根本不可能因为一个小小的台湾,与中国再来一场可笑的,二一世纪航母大战,而日本也会清醒,凭借依托大陆的地缘优势,中国只须少量航母,于漫长的国际贸易航道线上随机设伏,就可以轻松偷袭并全歼日本倾巢出动的更大规模的航母战斗群,其价值何只中途岛千百倍。

  那时不仅台湾不战自降,而日本也必将被纳入中国的总体战体系,而俄罗斯企图将中国祸水外引并与美日对撞的海洋战略陷阱反而弄巧成拙,促成了中美共管太平洋,并为中,美,日,欧支解北极熊,收复远东打下了基础。

  中国航母绝不可布置在东海,平时最适宜的演练场是南中国海,这不仅可以避免小日本借机壮大海军力量,同时又可以威慑南海诸小国,也使我们海军主力始终处于最安全的位置,假使当年北洋水师是游曳在南海侍机,则日本在无法打败中国水师的前提下,陆军根本不敢大举进犯,

  中国有航母,其意义不同于普通小国,象泰国,韩国配艘航母,就相当于昆虫长翅膀,而对中国那叫如虎添翼!!!

  孙武将军:<<中国必须尽快把航母造出来,先下水为强>> 否则很可能象大运一样,被日本抢在前头,现在日本被美国捆绑住了手脚,不能施展,而这正是上天敕与我们的机遇,美国对待中日两国的心态很矛盾,它既担心日本对它报复,又害怕中国太大,发展起来,无法控制,所以至今都不能决定未来将跟谁合作,如果我们中国的航母先下水,造成既成事实,美国就会更严地把日本看管起来.

  美国并不反人类,在当今经济全球化的游戏规则当中,美国人民受益非浅,它并不想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而太平洋对于美国,中国,日本三个航母大国而言,则显得太拥挤了,一旦擦枪走火,爆发海战,就极有可能引发核冲突,那就,意味着毁灭,所以美国只能无奈的接受一个事实,它必须逐渐习惯与中国分享太平洋,并管理好她,使太平洋永保太平。

  另外,从人类普遍的思维规律来分析,即会得出,只有当中国拥有了航母战斗群,中国威胁论才会烟消云散,因为只有当你真正具备了远方投送能力,能做到,但你却不威胁别人时,别人才会领你的情,承认你是和平的保卫者。

  再则,从军事技术层面来看,航空母舰本身只是一个指挥与搭载武器的平台,任何武器系统都不与它相排斥,包括中国尚未完善的隐型战机,预警机等,网友们都知道,美苏冷战最危机的时刻,美国一艘游曳的航母上,搭载着的核弹头最多时达三百枚,如果移动中的航母,比路基发射井更容易被击中的话,美国会把那么多装满核弹头的轰炸机,都布置在航空母舰上吗?

  退一步讲,即使航母被苏联击沉,也比在自己的后花园爆炸强啊!给搭载核武的战略轰炸机找一个水上平台,远离本土, 远离民众,这正是美国的精明之处,至于网友们敢于打破牛顿力学,大胆想象出的,地效飞行器,空空母舰,也并不和航母战略相矛盾,我不是反对研制反卫星,激光等新概念武器,但事情总有急有缓,我们得两条腿走路,两手都要抓啊。

  至于说到现在最流行的不对称战略,其实那就好比一个大人打小孩,你能敢担保,小孩一弹弓子,准能把大人的眼睛射瞎吗?不然的话,一群孩子可都惨了!

  前面一个网友说的很好,存在的武器都有它的价值,关键是如何运用、配合,比方说

  094战略导弹核潜艇够厉害了吧,可你若没有水面舰艇保护它,战时它的生存机率能有多大呢?别以为美国的反潜机,水面舰艇发现不了它,事实上,这很可能是老美玩弄的一种战略欺骗手段,人家平时看见你也假装没看见,使你不能掌握人家真实的探测水平,不仅可以迷惑对手,还使你的技术提升与改造无所适从,缺乏针对性,处于盲目状态,从而战时达到更容易地消灭对手,保存自己的战略目的。

  所以战略导弹核潜艇,离开水面舰艇的保护是不行的,至少也是极其危险的,就相当于老鼠与猫玩的游戏,而常规水面舰艇离开航母的保护又是无法生存的,兵法上讲:正奇相依,以正为主,没有航母战斗群的正面对抗,吸引,比航母价值更昂贵的,战略导弹核潜艇这只奇兵,在大洋深处将无处遁行

  不过说实话,我国现阶段发展航母的战略意义,并不是为了搞冷战对抗,更不想也不需要,跟美国再来一场航母大战,而是为了对付那些反华的流氓国家,请不要小看这些敌对势力,他们成事不足、坏事有余,所以我们一旦消除了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阻力,就相当于为自身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成为超级大国的进程就会大大缩短,

  可是什么才能使它们害怕呢?核潜艇、地效飞行器、第四代隐型战机、反卫星武器等等这些,都扣不住它们的脉门,难以发挥什么作用,能镇慑住它们,并能达到不战而屈人之兵的只有航母,因为它们不敢承受,自己美丽的首都和古老的建筑,被轰炸的羞辱,航空母舰是移动国土,其整个航母战斗群作战实力可以和中小国家军事实力相比,我们在海外有三千多万华侨,巨大且逐年增加的经济利益,每年两亿吨的石油海运,还有其它为我国赢得巨大顺差的种种贸易,而能保住这些的只有航母战斗群!

  另外也不要忘了那些被人砸抢的华侨店铺,遭人随意歼杀的同胞姐妹,所以现在也别分哪个派,只要是中国人就和我一起高举双手,坚决支持中国政府立即启动航母计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惊了:波音747客机在美着陆失败 “上下弹跳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