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中国猛招出炉:印度起内讧收复藏南不费一枪一弹
www.wforum.com | 2011-01-26 20:02: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综述两国关系:

  中印如果没有领土冲突,或许可以成为好朋友,好邻居。因为印度人得秉性不坏,至少比美国人善良多了。

  中印在包括高层政治交流、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环境等在内的各方面合作前所未有,两国可在很多领域相互学习。两国在科技、能源、矿产、农业、环保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日益加强,在反恐、打击跨国犯罪等非传统安全领域的合作也日益加深。在官方交流日益深入,两国民间交流也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印度来华和中国赴印的留学生逐年增多;两国旅游往来规模迅速扩大;印度歌舞、电影越来越受到中国观众喜爱。但是目前两国领土争端仍然是两国关系迈步过去得门槛。中国要想达到上述领域的持久合作,就必须要解决领土争端,否则两国都会存在很深的芥蒂。虽然在解决领土问题之前仍可以合作,但是两国关系仍然很脆弱。

  印度最突出的隐患,我认为是印度国内的种族、民族矛盾问题。可以说,种族民族矛盾是长期困扰印度的最大问题。而随着恐怖主义活动在全世界的盛行,印度国内种族民族矛盾也大有愈演愈烈之势,这直接威胁着整个印度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严重干扰了印度经济的运行,加剧了社会动荡,对外商投资的打击也很大。同时,印度国家形象也因此遭受到破坏。

  一、中国要善于抓住矛盾,利用矛盾为我所用。

  印度民族矛盾严重,世人皆知,在与中国的领土争端中,中国要采取两手手段,开辟两条路线,以应对印度。军事斗争同时用不放松经济上的合作,以方便渗透。在印度内部扶持亲中国势力,开辟第二条战线,当然为了不破坏中印关系可以让巴铁实施,或者以地下走私形式援助抵抗势力。在军事上,社会交流上,经济上多个层次的交流才可以确保其他计策成功实施。

  第一、利用目前藏南中印对峙的现状,中国要用疑兵之计,不断爆出中国边境印度控制区域的边民,跟中国交好,让印度对这部分地区的民众更加不信任。中国当然可以借此给予被印占领区域的藏民以好处,这样印度会更加警戒藏南地区(注:阿鲁什么邦是印度人的叫法,中国人要用中国人的叫法)。这样对于藏南印控地区边民,将树立中国光辉形象,印度政府会逐步变得更加被动。

  第二、中国应当暗中扶持印度毛主义游击队。

  如果中国对待印度方面还在用一心友好不做警戒防范,那将是中国人的莫大耻辱,中国将和清末没有什么区别。中国人不能一味的善良到割让自己的肉去讨好敌人。

  印度毛主义游击队是信仰毛泽东思想的,和中国应该有共通的地方。我们不应该国内不要毛思,而对外也排斥。目前印度游击队的装备还比较低劣,可以武装印度民众,将来无论游击队胜利与否,中国都可以在印度民众中留下好的印象。为未来解决领土问题减少阻力。犹如苏联援助中国共产党建党一样。印度喜欢扶持藏南地区民众组建五千人部队,中国也要在其境内组织自己的地下党,组建地下武装。

  第三、由于藏南地区本来就属于中国,要善于跟藏南地区民众搞统一战线。

  藏南地区民众皮肤跟中国人一样,有共同的历史根基。由于长期以来中印双方在藏南搞对立,所以印度没有改变印控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落后的现状,中国可以利用自身的经济优势,给藏南民众树立榜样。目前西藏已经生活水平得到很大改善,而印控藏南地区经济落后,要用藏民之间的共性感情,去做印控地区的思想工作。

  只有统一战线搞的好,相信印度北部个邦会知道跟着谁混,过的更好的。

  二、中国要加紧制定主动的出击策略,以防止被动。

  以上三条计策,只是目前笔者个人的建议。毛主席讲人民战争可以让敌人陷入汪洋大海。中国要收复藏南领土,要从多个方面齐手共抓。中印领土之争,不可能用谈判解决的,正如国防大学某教授所说。

  最后,希望中国能够让敌人内部先分裂,这样就可以不费一枪一弹。如果非要战争,我想中国人民热爱和平,但也绝对不会害怕战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快讯:拜登等17国领导人发表联合声明
惊了:波音747客机在美着陆失败 “上下弹跳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