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中国政府就是死不承认:解放军已列装航空母舰!
www.wforum.com | 2011-01-23 19:49: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首先,这不是标题党,其次这是很有道理很有深意的文章,值得一看!

  071级首舰“昆仑山”号船坞登陆舰在2006年12月下水,满载排水量达到18000吨。有消息来源说,该级坞登可以乘载多达800名士兵,而一张最近的中国互联网图片则显示,该舰的船坞船台甲板或可容纳24-32辆ZBD-05式快速两栖突击车。另外,该舰还有船内空间搭载数量不明的装甲车。

  071型坞登的后甲板可以供两架直-8型直升机同时起降,机库内则可以容纳3-4架直-8。2010年12月21日消息日前,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命名的“井冈山”舰在上海市浦东举行了隆重的下水仪式。以“井冈山”命名该舰,充分体现了部队官兵对井冈山红色革命根据地的厚爱和褒扬,是对井冈山精神的继承和发扬。

  中国最新型071级坞登舰第二艘舰即将完工

  据了解,“井冈山”舰是目前海军排水量最大的综合船坞登陆舰,用于成建制输送登陆兵及其武器装备,舰长210米,宽28米,排水量19000 吨。(比昆仑山坞登18000吨的排水量大出1000多吨,可以装多少先进武器例如:多装10~15辆99主战坦克或者多搭载3~5架武装直升机、对于紧急撤侨行动、国际救灾等等人道活动,空间大了很有必要!

  近日,外国网站日前刊发一组中国最新型071级坞登舰第二艘舰晒装图,并猜测称该舰的舷号有可能是999。中国071级船坞登陆舰的第一艘,舷号998,命名为“昆仑山”号,目前正在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

  对比日本准航母——日向号

  “日向”号与海上自卫队以往的驱逐舰完全不同。从“块头”上看,“日向”号长197米,宽33米,标准排水量1.395万吨,满载排水量1.8 万吨;我们的井冈山好坞登毫不逊色:舰长210米,宽28米,排水量19000吨。唯一不足的就是没有采用直通甲板,航速不及日向号,不清楚是否会装上比中华神盾更强的相控阵雷达,如果有神盾雷达井冈山的作战能力一点不逊日向号和独岛号!我们还可以用作海上编队的旗舰来指挥现代化海上战争等等。

  对比一下韩国——独岛号

  独岛”号从结构和功能上看,似乎综合了“大隅”级和“日向”级两者之长,既有直通飞行甲板,又有机库和坞舱,因此 “独岛”号完全符合通用型两栖攻击舰的定义(跟昆仑山很相似,昆仑山就是没有直通飞行甲板跟独岛、日向没得比!)“独岛”号在1.8万吨的舰体内,同时配备了机库、车辆舱和坞舱,导致各个舱室空间都有限,因此整体作战实力较为平均。

  “独岛”号的舰载机搭载数量仅为7架,不如“日向”级的11架,LCAC搭载数量为两艘,不如“昆仑山”号的四艘,三种战舰的满载排水量吨位恰恰全都是1.8万吨。难道我们那么多海航飞机实施空中受油打击远距离目标来真的就比美国航母上的舰载机差吗!由空警—2000控制的飞机跟华盛顿航母起飞的舰载机的数量就少吗!

  当我们看完这些数据,不由恍然大悟——其实(准航母)航母就在眼前,我们却挖空心思的在互联网上到处寻找和辩证“中华航母”!时不时还意淫一下瓦良格号的战斗力,告诉大家那些都是虚的,战斗的时候还要看眼前的井冈山和昆仑山这样的坞登:其实井冈山跟准航母没多大区别。

  它们的战斗力一点不差,3~4艘坞登组成个攻击舰队,同时又有陆航或海航的鼎力支持,加上二炮的力量围歼南海任意一个小国已经是绰绰有余了!中国人就是聪明呀——我们的准航母就叫坞登吧,免得再惹来中国威胁论!

  欢迎有人拍砖!但大家要相信事实就在眼前,只是中国有了航母就觉得不够大,没有大家期望的完美一下不好接受罢了!想要搞个大家伙的就需要时间,你不可能为了还在计划中的航母就甘等吧,眼睁睁的看别人从咱们家抢地盘、抢海底的石油、天然气等能源吧。我们有时候就得向日本学习:日向就是日本自卫队的直升机护卫舰——不服你也造个出来;随后韩国独岛出来了;再后来中国人指着井冈山说:这是中国的船坞登陆舰——方便以后我们撤侨或搞海外人道救灾的任务等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中国有皇室血统的30个姓氏,有你吗?
惊了:波音747客机在美着陆失败 “上下弹跳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