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图文)简氏专家:成飞新隐形战机功能更像轰炸机
www.wforum.com | 2010-12-31 18:52: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军工新闻网12月29日报道,美国《航空周刊》杂志专家斯威特曼在评论中国军事论坛上近日出现的疑似新型歼击机图片时认为,网上流传的图片可能是合成的,但是也有可能是真实的。一些暗示表明,歼-20照片可以被视为是真实的,或许是北京方面自己有意无意地泄露了相关信息。

  至于图片本身,它给人一种印象,似乎飞机的机首部分有点像美国的F-22,机尾部分有点像年初出现的俄罗斯的T-50。如果这是真实的图片,那么可以说中国在飞机研发方面实现了大的飞跃,而在此前中国仅仅满足于仿制俄罗斯和以色列的产品。不过,即使这架飞机确实是现实存在,也没必要敲响警钟,因为中国需要10年或者更长时间来完善新一代战机。不要忘记,美国的F-22最早在1990年首飞,之后又经过15年之久的完善才初步形成战斗力。同样也有一些大惊小怪的人,看到俄罗斯的T-50后就大声疾呼,声称美国持续50年的空中优势即将结束,尽管俄罗斯新一代战机隐形能力不强,其批量生产前景也令人怀疑。

  美国专家斯威特曼指出,从图片上看,中国歼击机的长度非常大,超过70英尺,这可能有几个原因。水平前翼的存在清晰可见,还有全动垂直尾翼。可能还有在中国网站上出现过的可变前掠翼和后掠翼。这种机翼首次出现在麦道公司90年代初的JAST试验项目上。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分析师休森认为,俄罗斯向中国提供了32000磅推力的117S型发动机,起飞重量达到80000磅的飞机能够装配两台这样的发动机。可能,与美国的F-22相比,中国的歼-20的超音速巡航飞行速度和机动性能稍微低一些,但是可能具有内部武器舱和大容量油箱。这不由得令人生疑:中国要航程不够远的隐形歼击机干什么?相反,中国关注的是远航程战机,以便对远离中国大陆的目标实施打击。或许,在网上见到的飞机更有可能像是轰炸机,而不是歼击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